綠色小羊: 20090128 小多多降臨愛的世界
RSS

20090128 小多多降臨愛的世界

20090128大年初三凌晨
眾所期待的寶貝小多多終於來到這愛的世界
身長50cm 體重3255克 頭圍35cm 胸圍33cm
是個健康寶寶喔!!

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平安
小多多的模樣感覺比在肚子裡可愛
因41W1D才出生,大家都說不像新生兒
頭髮濃密又黑又多,一雙大眼睛好奇的看著身邊每一個人
可愛的櫻桃小嘴大家都說小多多像Hank~
我就先po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三天的生產過程讓我感觸很深,因為太血腥太痛苦了
所以我就不在這邊詳述~只要讓大家知道我們都很平安就好囉

這段時間有老公的陪伴,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懷孕時老公總是細心呵護和照顧,讓我當個快樂的孕婦
生產過程有太多的不適~讓我痛苦到幾度面臨崩潰的狀況
要不是有老公陪著我幫我加油打氣,給我力量讓我繼續往前走,
我真的無法支撐下去也沒有信心把小多多生下來
生產完我並沒有因為看到小多多而流下眼淚,
而是非常感動老公為我所做的一切,
對於老公的辛苦我非常心疼而且心裡也充滿感激...
謝謝老公..在我生命中最痛苦的時刻有你的陪伴
我也了解到老公對我的感情和對我們母子的責任竟是這樣偉大
這時候更發現自己竟然變的如此依賴,只能說"有你真好..謝謝你"

20090130我已經回雲林的娘家坐月子了
接到好多朋友的關心,當然也受到娘家和婆家親友的祝福和照顧
我的確非常的幸福,小多多也可以在這安安穩穩的長大
這段期間好多前來醫院探視的朋友,親人還有電話慰問的每一個人
這邊特地謝謝大家喔!!



小多多剛出生的模樣

老公開心的抱著兒子~父子情深

小多多出生第二天 無辜的表情

小多多出生第一天 睜開眼睛的樣子

我們一家三口在產房的幸福合照
因重度子宮頸裂傷,醫生還在幫我縫傷口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挖~終於等到你的生產日記了
恭喜你喔!!寶寶跟你都一切平安

我過年的時候也跑了醫院一趟.因為腸胃炎又加上子宮不正常收縮,也體驗到了內診的"痛"
相信跟生產比起來應該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現在也不敢去想像會有多痛~就順其自然吧!
小多多很可愛呢!應該沒有用真空吸引吧?他的頭型很漂亮喔^^
接下來還要餵母奶,好好坐月子.....要好好修養喔~!不過有時間還是希望能看到你的網誌呢!

小綠 提到...

漂亮媽咪~
謝謝你的祝福喔!!
你也接近順月了,要好好保重身體
生產時真的沒有秘訣,只有一個信念
"努力把他生下來,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最重要的是要有老公的陪伴和鼓勵
不管多麼艱難一定都可以pass過關的
期待你的好消息喔^^

有空我會多上來更新部落格的內容~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