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過年前的最後周末~天氣晴
RSS

過年前的最後周末~天氣晴

連續兩個週末的星期六老公都要上班,今天總算可以陪我去好好吃頓早餐了
這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天公作美~天氣好的不得了呢!
但是一早老公得先到第二殯儀館去參加cosmos的公祭典禮
我則在家乖乖等他回來陪我吃早餐~

一想到cosmos這麼好的人,在他意氣風發的年紀離開了這個世界
又想到他的太太要獨自撫養三個年紀還非常小的女兒...還有
還有肚子裡那個尚未出生的小bb...
我跟老公一想到就覺得心裡好酸好難過
老公說,在會場看到他那張年輕的遺照,眼淚就會不自覺湧上
似乎只有大女兒知道爸爸走了~
兩個小小女兒還要人牽著走,年紀都非常非常小.....
而他的老婆堅強忍住眼匡的淚水看起來格外令人心疼...
希望cosmos遠離病痛上天堂後,可以好好保佑他心愛的家人
若有機會,我跟老公也希望可以盡點心力為他的家人做些什麼....
這最後一程...很心酸....很悽涼...

~~~~~~~~~~~~~~~~~~~~~~~~~~~~~~~~~~~~~~~~

昨天晚上老公突然跟我說:
"老婆,你快生了你知道嗎?要準備當媽媽了會不會緊張!!"
原來是老公覺得肚子下方變厚了..恩~那應該是胎頭下降的地方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點感覺ㄝ...
尤其晚上不管是坐著躺著,不管在上網還是在睡覺
宮縮的頻率越來越頻繁,很多時候肚子都硬的像石頭,很不舒服><
也感覺多多的頭好像不停的往下鑽鑽鑽~肚子就會好酸好酸喔~~~
今天我也跟著老公起了大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開始檢查我的待產包
也把奶瓶奶嘴還有自動擠奶器,請老公回來後用煮沸的水消毒過
另外也將要到月子中心的東西 還有要回娘家坐月子的東西分別準備好
恩~~~~應該都準備就緒了,就等小多多挑個好時辰出來報到囉^^

吃完早餐,老公陪我去285巷的菜市場晃晃~
真巧~還遇到老公網工班的同學"宗憲",在路邊小小哈啦一下....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嘴饞買了一個紅豆餅
市場上遇到一些婆婆媽媽,他們討論著我的肚子...也摸摸我的肚子
他們都說"應該過年後才會生,是ㄇ??" 我說"應該這幾天就要生了ㄝ"
婆婆媽媽們一致的說法都是~
"肚子還很高,沒有那麼快生啦~可能會過預產期後才生喔"
懷孕後在路上常有不認識的人會跟我微笑....也會特別關心我這個大肚婆
這種感覺其實滿溫暖的,畢竟我在台北這十幾年來~
總感覺這是個現實也缺少人情味的城市
懷孕期間~則有很多不同的感受,這種感覺很特別...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但是咧~~~我還是希望小多多不要那麼晚出來啦....
這幾天天氣很好喔~
寶貝,聽到媽咪的呼喚,你可以考慮這難得的好天氣降臨喔!!

昨天領了年終獎金~查詢餘額後發現領了兩個月ㄛ~~
五年多來第一次那麼多ㄝ~真素太開心了^^
雖然昨天我休假,但我還是買了大包小包的點心到公司請大家吃下午茶啦
今年老公公司沒辦尾牙,而我們公司的尾牙因為在台中~所以我也沒下去
沒吃到尾牙的兩個人總覺得心裡有些小小不踏實~好像一整個年沒做Ending
趁小多多出來以前~這兩天我跟老公決定去吃頓好料的
距離不能太遠~大概限定內湖大直地區啦~~
等想好了吃過後再上來寫個"兩人世界的尾牙記"~為今年畫下完美個句點。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