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9w3d-產檢~辛苦的畢業照^^"
RSS

39w3d-產檢~辛苦的畢業照^^"

20090114


昨天睡前老公跟多多親密對話後,晚上我真的超好睡ㄝ...
出發去看多多的路上,老公還得意的說~
昨天我跟多多說好了,今天他會乖乖讓我們看個夠!

吳醫師看到我們,開口問:都還沒動靜喔!?
我說:還沒耶,他就還不想出來><
吳醫師:他想出來就會出來了,我也沒辦法預測,就在等等囉!

從超音波途看的出來,多多的胎頭有再下降一些
但是還不是下降太多,不過大概開兩指左右就會自動下去了
媽媽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用想太多啦
今天的小多多剛開始很配合喔,真的沒有用小胖手擋住臉喔
但是,就在醫師要幫他拍照時,他卻又頑皮的把手放到臉上@@
吳醫師對BB說: 小朋友,乖一點啦把小胖手拿開
我要幫你拍張可愛的畢業照做紀念阿!!
(這時小多多竟然嘟起嘴來,好像不是很高興喔)
醫生說:你看,你兒子生氣啦,我叫他把小胖手拿開就嘟嘴~~哈

醫生說:小BB活動力很好,胎動狀況也很不錯,看起來是個健康寶寶
而且這時候的寶寶臉都長肉肉了,看起來很像彌勒佛很可愛啦
醫生趁小多多不注意時,又轉過去要幫他拍照
這時被小多多發現了,竟然用臍帶和手手一起把臉擋住,還一直偷笑ㄝ
這個孩子也太皮了吧,真是被他打敗....><
(我跟老公看著螢幕覺得超好笑的啦~這真的是我兒子嗎?!)
吳醫師跟多多經過幾次交手,終於拍下了三張畢業照..呼~辛苦啦^^"

三十九週多,醫生表示羊水量及寶寶的狀況都還不錯
但胎盤則有點點鈣化的現象,但是不嚴重,算是正常範圍~
下週二預產期當天就要再來產檢,1/27以前若還不出來,就要打催生了@@
關於催生的相關問題,醫生則先保留,等到下週產檢再特別跟我們解釋
聽到催生~我就銼咧等..大多催過的媽媽都說"非常痛哩"
希望我是不用等到那時候啦~~1/27算算日子是大年初二
本來多多應該是鼠尾巴就變成小牛頭了,魔羯座也變成水瓶座ㄝ
可以挑星座就算了,連生肖都可以自由選..真是太妙了!

今天產檢媽媽的狀況還不錯,尿糖尿蛋白血壓都正常
但是體重上升了1.5kg~已經不想管它了....
小多多本週成長紀錄:體重突破了三千克,幸好沒長太快~呼~
體重:3025g (上週2948g)
頭圍:9.28cm (很標準喔,不是大頭寶寶)
腹圍:38w左右 (沒有繼續胖下去^^")
大腿骨長:6.94cm (醫生說是長腿族喔!!)

我特別問吳醫師,過年期間有辦法幫我接生ㄇ!?
醫師笑笑說,過年期間他不會跑離台北
但是他每天都會去騎兩個小時的單車
除非我生的太快他才會來不及過來接生~否則應該沒問題
不過如果醫師真的來不及過來接生,
應該就表示我生很快~沒有痛太久,這好像也是好事~
汐止的吳婦產科是二十四小時都有醫護人員待命的
所以相信專業就不用太擔心囉~
現在只等小多多自己挑個好日子好時辰出生
加油加油^^


我在睡覺,別吵我啦~~


想偷拍,被我發現了吧...我左閃右躲還是被拍到了


這張畢業照看起來圓圓的,很像彌勒佛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果真是有聊過就不一樣耶~~
真的好奇妙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