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8W-松山慈祐宮拜註生娘娘
RSS

38W-松山慈祐宮拜註生娘娘

2009/1/4

記得娘家媽媽之前有叮嚀過我
在預產期前,要記得找有供俸註生娘娘的廟去拜拜
主要是要感謝神明賜給我們寶寶,
希望神明可以繼續保佑我順利生產&寶寶健康!

趁著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多多38週的日子
我和老公選擇到松山的慈祐宮去拜拜!
媽媽說要準備四樣水果,最好都圓圓胖胖的,紅紅的
不能有香蕉之類的怪形狀....
據說這樣生出來BB才會圓滿可愛~~
我選了蘋果、蓮霧、紅柿、橘子各一個,花了一百八十大洋
四果是要拜註生娘娘的,另外還準備三大包的餅乾要拜主神媽祖
我想加上我跟老公虔誠的心,應該就OK了!!

可能接近過年加上景氣不好,廟裡頭人山人海..超多人的
大多是來點光明燈的人,還要抽號碼牌喔!!
人多應該表示廟很旺啦...
新年我跟老公最大的希望就是~
希望小多多平安降臨愛的世界
然後健健康康的長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