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8w1d 假性陣痛
RSS

38w1d 假性陣痛

2009/1/5
今天加班到晚上九點多
下班本想直接走路到老公公司陪他一起下班
沒想到天空竟下起毛毛細雨
我想我就邊走邊散步去市場買老公排毒的材料好了
約走了半個多小時,到了江南市場
買了檸檬擠壓器(不鏽鋼的喔),再到水果攤買了十顆檸檬
手裡提著剛買完的東西 還有總經理送給小多多的禮盒
背著沉重的包包,拿著一把雨傘....
繼續在細雨中走了半個多小時才終於到達神乎科技~~
這期間不知道宮縮了幾次...手好痠快斷了
突然覺得這個孕婦好像很狼狽@@


和老公回家後,因為頭髮都淋濕了,我們趕緊去洗澡
準備就寢時,突然肚子好硬好硬~
感覺像石頭一樣,而且非常緊繃的感覺
大約持續了五分鐘以上,才好不容易軟化了,我趕緊躺下來休息~
這時肚子下方一陣痛....好痛.....
老公開始計時,陣痛持續了三分鐘就停了
我問老公,會不會要生了ㄚ!??
老公竟回我"你終於可以準備吃月子餐了ㄝ,恭喜"
真想扁他~~吃月子餐哪有什麼好興奮的呀@@
接著我也在半夢半醒之中,發生了幾次不規則且較輕微的陣痛
老公也整晚半夢半醒隨時看我有沒有突發狀況...

1/5晚上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到了1/6凌晨四點我起來上廁所後
竟然完全沒有睡意了....>< (好焦慮)
索性起來上網看電視打打電動.順便練練BECKY說的青蛙蹲
就這樣~~天亮了~~~七點多了!!
我才又回去睡了一小時的回籠覺,但這一小時睡的好熟喔
不久鬧鐘響起,結束了我的美夢..滿腦子都在想請假待產好了
天氣這麼冷又下雨,可能睡到自然醒多好

不過想想就好啦~
我還是努力起床~準備就緒就認命的搭上公車上班去囉!

---
---
---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