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歡迎鴨子回台灣-內湖喫茶趣聚會
RSS

歡迎鴨子回台灣-內湖喫茶趣聚會

2009/1/7

鴨子是我這輩子認識最久的朋友,從國中認識至今
經歷高中、大學甚至工作後,我們不僅是同學更是同居人
這難得的緣分,我們可是非常珍惜的喔

鴨子從英國學成歸國已經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了
原本大家打算幫他接風,中間卻遇上很多煩事
昨天鴨子上來富邦跟經理面談,我們也終於可以見面囉!
我的婚禮鴨子來不及參予,現在大肚子也接近生產了
鴨子說一定要在我卸貨前來看看我這個大肚婆啦~

我們約了1/7吃晚餐,也找哞和小侯一起來
但是哞要上班,所以無緣和我們吃飯啦,只能說他沒福氣
小侯則是很令人感動的排除萬難趕來和我們聚會!
還有位特別嘉賓-林傑森,他是鴨子在英國的同學
是個很好相處但食量很小的新朋友啦

大家談天說地聊八卦~好像大部份都是我在說...@@
還好小猴記得將美食拍下來,我就順便介紹一下囉
但只拍食物,又忘了拍合照,看來大家真的餓了~


我們點的是套餐,每人360元(五穀飯+10)
這是套餐的菜單,每人可以吃到六道菜(含點心飲料)


前菜是生菜沙拉,份量不少喔,而且蔬菜很脆
酸酸甜甜的調味,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免費無限暢飲的茶米茶,不過孕婦他也另外提供溫開水喔(貼心)
"基本"先生,是我們今日的專屬服務人員,好特別的名字喔!



林傑森單點的包種茶油素麵線,因為他阿嬤住院了
孝順的他用吃素來祈福,真是個乖孩子!!
他說還不錯吃...


小侯點的套餐:普洱牛肉(澳洲)+包種高麗菜+五穀米
可是牛肉有點硬,普洱味道很淡~太普通了 ,而且吃不飽><


個人很愛這個組合,排骨很軟也很入味
高麗菜很香甜;餛飩湯更是爽口,真的很不賴喔~推推


鴨子點的是綠茶人蔘雞,包種高麗菜+五穀米
鴨子說普通,人蔘味道不夠濃~


大家的甜點都選了綠茶芒果慕斯,個人覺得口感還不賴
只是芒果的味道淡了點..


噹噹噹噹~~~我最期待的"香芋QQ奶綠"登場囉!
真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喔,版主簡直愛不釋手~強烈推薦!

後面那杯是小侯的QQ奶茶,喝起來就比較普通...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