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我的生產日記(2009/1/26大年初一)
RSS

我的生產日記(2009/1/26大年初一)

昨晚雖然持續有陣痛的感覺
但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我才被真正的痛醒
約每七分鐘陣痛一次,每次約1分半~兩分鐘
這個痛比起昨天~有過之而無不及
嗯嗯,我想陣痛指數又升高了吧

凌晨五點半,媽媽問我需不需要到醫院去
但因為陣痛的頻率不像昨天那麼高
所以我決定繼續觀察看看再決定!!
七點多,老公陪我再家附近的鄉間小路散步
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吃早餐~

早上十點多,全家人準備到廟裡拜拜
我覺得我好像陣痛變的更不規律了,大約10-20分鐘一次
我提議回台南婆家一趟~這個提議讓老公直冒冷汗
詢問婆婆的意思,感覺的到婆婆也是有點害怕
畢竟我這個落紅又陣痛且過期的孕婦,好像隨時都會生@@
但是我覺得都回來南部了,應趁著今天狀況好回去探視公婆
我也很清楚自己今天的身體狀況,真的比昨天輕鬆很多ㄝ
經過討論,老公還是拗不過我,決定就回台南一趟吧!

到了婆家,陣痛還是不規則,每10-20分鐘一次
和公婆聊聊天看看電視吃吃飯,再到黃氏宗祠祈求平安
雖然婆婆很擔心,但是看到我們回來心裡還是非常歡喜
幾個月沒看到我的公公,還說"肚子真的很圓喔"~哈哈
這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全家人幸福的感覺是無價的!!
因為已決定在若瑟醫院生產了,接近五點我們就出發回雲林
載著好幾袋公公婆婆的愛心還有充滿幸福的"等路"回家囉~

回雲林的路上,我的陣痛頻率又變的比較規則,約7-8分鐘一次
而且每次陣痛帶來的痛苦~又更高了...@@
持續到目前已經晚上09:58,老公還是努力在幫我計時
如果五分鐘陣痛一次持續一個小時,我們就要去醫院報到了

各位親愛的網迷們,版主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老公說下一次的陣痛時間是10:11~~~~~~~~~~
我先下線去了...請大家幫我們加油!!

晚安~(待續)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