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被退貨了~虛驚一場
RSS

被退貨了~虛驚一場

2008/12/31

上午產檢結束後,我去台灣銀行辦點事
中午老公帶我去吃五棧雞腿飯
然後就回公司上班了

可能因為要放連假了
大家似乎都很興奮沒啥心情上班
說說笑笑吃吃喝喝 一下子來到了四點了
五點多我覺得底褲有點溼溼的 趕進去洗手間看看
褲子真的溼了一片ㄝ..心理一驚~難道是羊水?
回到辦公室我趕緊打MSN告訴老公這件事
但是因為實在沒經驗 也不知羊水是什麼樣子什麼味道
所以真的無法跟老公確定 只知道是水狀的液體但我確定不是尿
接著我打電話到吳婦產科 護士要我直接過去做檢查
不用等六點開診時間 也不用掛號 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到了吳婦產科 才五點四十五分 已經好幾個媽媽等著產檢了
護士直接幫我調了病例 不用排隊就直接進去了

今天晚上是曾龍卿醫師 要我先別緊張 測試一下就會知道囉
內診的過程就是一樣坐躺到台子上 醫生用了不知啥器具深入陰道
接著告訴我 試紙並沒有呈現羊水的反應
但是的確有溼溼的,應該是分泌物很多造成的
這也是生產前會有可能發生的徵兆 但是可以確定我的子宮頸還沒打開
所以我這幾天放假就在家乖乖待產 有任何狀況就是準備當爸爸媽媽了
呼~~~原本在想我會不會生出元旦寶寶,
又想到今天晚上這麼多客人要來我家一起跨年..
還好結果就是虛驚一場....害大家也受到驚嚇啦^^"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懷疑產兆而跑到醫院的狀況
也算是足月後第一次被退貨了~
是個特別的經驗啦@@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比較簡單的測法可以使用測量酸鹼值的石蕊試紙,若檢出鹼性(pH > 7)就是了。這東西記得 kevin 在辦公室還有一罐,jerry 應該也有。

匿名 提到...

快要生了的確會有點提心吊膽的
雖然我才八個月就開始作夢夢到要生了..>.<
接下來還有幾天的假日,可以好好做準備~恭喜你生個魔羯牛寶寶^^

小綠 提到...

To Genie,
感謝當爸爸的你來提供這麼寶貴的建議喔!
下次若還有這樣的疑慮,我再來試試看~
也祝你們小茵茵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To辣媽yi,
已經八個多月了,離預產期也越來越接近了ㄝ
會不會有緊張的感覺呢??
我現在已經努力開始爬樓梯散步...
希望可以培養好體力隨時準備生產
也祝福妳~過年後生個可愛的牛寶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