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 溜冰社跨年聚會
RSS

2009 溜冰社跨年聚會



2009 溜冰社跨年聚會
20081231~20090101

原本想回台南跟婆家一起度過
但是突然的"自以為"破水,加上接近產期宮縮頻繁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還是乖乖在家待產,不要亂跑!

今年的跨年,我們過的很簡單
臨時找了小侯跟哞,還有臨時從台中趕上來的志彬
我們叫了新家圓的合菜,一起吃頓團圓飯
雖然我們只有五個人,但是菜色還是非常豐盛喔
看下面的圖就知道我們有多會吃了!
可惜的是哞因為感冒很嚴重,頭昏腦脹
在十一點多就進入放空狀態...所以提早離開~只能說"太弱了"!

到了十一點左右,我跟老公加上志彬和小侯四人前往神乎看煙火去囉!
出發前接到阿財的電話,他竟也到台北了ㄝ,我們約好一起到堤頂
但是這時手機突然都斷訊了,我們連絡不上對方~~只好各看各的
今年神乎頂樓很冷清,看煙火的人變得好少,提頂大道竟然也沒塞車...
是因為天氣太冷了ㄇ?!還是大家真的都跑去市政府現場看演唱會咧?
人少就算了,今年的煙火真的很不美,讓大家好失望
完全沒有跨年倒數的興奮感覺,哩哩落落的煙火,老公也放棄拍照了

看完煙火回到家 我趕緊用市內電話打給阿財~~通了通了!
邀請阿財跟他的朋友到我們家坐坐,喝了老公割愛的白桃烏龍
阿財好像變胖了,但是依然很帥氣啦,且幽默搞笑的功力變的超強ㄝ
認識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很難想像阿財在講台上當老師的樣子
東扯西聊,時間在一片歡笑聲中來到凌晨三點多
因為隔天還有行程,所以阿財跟他朋友就先回去了!

1/1早上,我跟老公、志彬、小猴去吃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早餐
應該點了十樣左右@@~經過我們桌子的人都會行注目禮..哈
吃飽後,我們到內湖花市逛逛,我買了一束百合~粉紅色的
開花的時候散發出來的香味,讓我覺得整個心情大好喔!
接著我們又到花市附近的運動中心去看人攀岩
挖~果然是號稱全台灣最難的攀岩場地,超有挑戰性的啦
看志彬好像非常有興趣想要挑戰的樣子喔..
等練好身體,下次學姐再帶你去報名嘿^^

元旦早晨陽光露臉,大家心情都很愉快
沒想到吃完早餐後,氣溫驟降,冷斃了@@
下午的行程~就是阿財&靦腆的朋友 小猴&志彬四人小組的滑冰之旅
大家約在小巨蛋,享受溜冰的快感....
而我這個大肚婆則和老公乖乖呆在家休息待產!!

這是我們的2009跨年新回憶,雖然簡單,但也很充實喔~
可以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聚會,是值得開心的事呢!


新家圓團圓餐,最讚的是在角落的很低調的德國豬腳
砂鍋魚頭也是今天的主角喔!



不等撘車搭過頭的志彬,哞已經先偷吃了,哈!


元旦下午的行程~小巨蛋滑冰四人組-帥氣合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