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重要通知:我們已經回南部囉~
RSS

重要通知:我們已經回南部囉~

20090124

猶豫了一整個晚上~
吃完早餐後我跟老公說我還是想回南部過年
就這樣我們開始準備要回南部生產的相關資訊
首先打電話到新樓醫院,與產房部門詢問生產及催生相關事宜
接著上網查詢長途叫車服務,並進行價格協商
最後就是打包一家三口的行李~準備出發!!

看著老公一臉愁容,我知道他非常擔心
但我直覺多多不會那麼快出來的~所以努力安撫老公
既然都決定要回南部生產了,也要想好坐月子及待產的準備
行李真的是多到不行@@

在這邊昭告親愛的好朋友們~
請大家期待我的簡訊通知吧,不要跑到永安月子中心來看我唷
我們已經放棄永安產後護理中心的押金,決定在南部生產了
坐月子的地點會是在雲林的娘家囉^^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