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9W 悠閒幸福的午後~清白公園
RSS

39W 悠閒幸福的午後~清白公園

20090111

39W起床後~第一個念頭是"多多怎麼還不退房??"
這幾週我每天都在想~說不定明天就生了!!
但是日復一日,即使每天散步爬樓梯,也沒有產兆出現

趁著今天白天的好天氣,老公帶我到附近散步曬曬太陽
我們先到湖光市場附近晃晃,然後往成功路四段的巷子裡走去
四段這邊是內湖比較高級的地段,走累了我們坐在路邊吃吃小零食
好悠閒的午后喔,在台北的假日竟然有溫暖的太陽出現..實在太難得
再往裡邊走,發現這ㄦ有個"清白公園"~沿著階梯往上爬還有一間"觀音閣"
這邊的空氣很不錯,坐在石椅上跟老公聊聊天,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清白公園,顧名思義只是個小公園,爬起來並不辛苦
沿路也有很多椅子可以坐著休息,老公幫我拍了39w的模樣
肚子真的很大哩~旁邊的小零食我在湖光市場買的

可能因為快生了,最近我已經不太忌口,澱粉甜食油炸類甚至飲料..
想吃的想喝的都盡量滿足自己,心裡老是想著"等生完就有一段時間不能吃了!"
體重也不想管了....現在減也沒意義....一切都等產後再說吧!!








以上感謝新手機Nokia3500C幸福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