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ALEX送給小多多的禮物
RSS

ALEX送給小多多的禮物


上週三下班前,總經理打電話給我
問我元旦連假後會不會進公司!?
當時我也不太確定,就先回"應該會吧"
總經理電話裡告訴我,他有東西要送給我肚子裡的BABY
我心裡滿驚訝的ㄝ..

1/5上班,總經理提醒我,禮物放在座位後面
我往後一看,發現是愛的世界禮盒,不知總經理是何時放的!?
打開來,裡面是一套冬天的衣服,還有很可愛的小帽子小襪子!
這是小多多收到的第一份正式禮物,看起來很保暖的衣服喔
謝謝總經理啦^^

老公也特地拍下禮品的照片,紀念一下:

可愛的小帽子和小襪子


褲裝~有點大件喔!


帥氣的鋪棉上衣,看起來就很保暖!


整套的禮盒模樣,從頭到腳~淺咖啡色系


紅色的禮盒,感覺我好像要滿月了~真喜氣哩


以上由LX2感恩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