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7W6D挑戰碧山巖(二)
RSS

37W6D挑戰碧山巖(二)

20090103

昨天的攻頂讓我對自己的體力充滿信心
決定今天再跟老公努力一次
不知道多多到底何時要出來
現在有機會訓練體力 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吃完四海豆漿的美味早餐 我們就出發了!!

大肚婆第二次攻頂 顯然比昨天輕鬆許多
今天在爬四百六十階的過程 我只休息了兩次
有進步有進步~~~~
有老公的陪伴 我還是覺得非常開心喔
沿路我們都說說笑笑 真的很幸福^^

晚上我跟老公從成功路三段走到文德路的黃昏市場
買了兩個紅豆餅邊走邊吃 再繞到陽光街及江南市場
目的地是內湖路一段的弘群照相館拿相片
期待著這兩天老公在碧山巖幫我拍生活照
然後回程也是用散步的方式喔
來回超過五公里的路程 肚子好像都硬硬的
恩~沒關係 宮縮是好事,多刺激才可以早點生啦!


同樣的出發地點再拍一次,這個手勢是"第二次"而不是"YA"

NIKON F90X + NIKON AF 24MM/F2.8

今天的肚子好像更大了,不過手腳還是很靈活!

NIKON F90X + NIKON AF 24MM/F2.8

呼~~休息一下,快到了快到了!!<喘~~~>

NIKON F90X + NIKON AF 85MM/F1.8

今天有陽光喔,從這個角度看內湖的景色真的是很美....

NIKON F90X + NIKON AF 85MM/F1.8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利害了吧~
像我平常爬4樓的樓梯就累的半死了
你還連續兩天去爬.....
真是有毅力有體力

而且看你之前寫的....也準備好了不用無痛分娩生產
真是很有勇氣耶
我還打算跟醫院的醫生坳坳看,看可不可以給我用無痛分娩(不過成功的機率也可能不大)

看來我也不能太懶惰了

小綠 提到...

yi辣媽,
要有這樣的勇氣跟毅力~
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人的支持喔!!
找老工陪在身邊一起完成這些事
就會覺得其實很容易許多的!!

可能也是因為知道沒有無痛分娩了
而且又是第一胎怕痛太久
所以訓練體能的意志力才會更堅定~
加油,我相信你也是可以辦得到的喔!

不過要開始運動前還是跟醫生討論過較安全,
因為我也是三十周左右胎位變正後,
醫生才准許我運動的~
一起努力唷^^

Aco 提到...

挖~~肚子粉大勒~~
體力也很旺盛,
想必小多多一定也很健康

匿名 提到...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