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懷孕初期怕流產,中期怕早產,後期怕催生
RSS

懷孕初期怕流產,中期怕早產,後期怕催生

剛剛看到一個媽媽寫的文章~說的真好~
懷孕初期怕流產,中期怕早產,後期怕催生~
哈哈...真的是講的一點也沒錯ㄝ!

懷孕期間,我雖然很粗線條..也正常上班工作賺錢
但是大多時候我還是很小心在保護多多的~
老公照顧我這個孕婦也只能用"無微不至"來形容

印象最深刻的是懷孕五個多月某天晚上洗澡,邊跟老公聊天~
竟然不小心滑了一大跤...整個摔坐在地板上
當場我嚇呆了..尖叫一聲後就說不出話來~
老公小心的把我扶起來...問我要不要緊..肚子會不會痛??整個超緊張..
當我回過神來時,只覺得屁股好痛好痛..但是還好肚子沒有痛感
那天晚上我幾乎不敢睡覺,老公也是...很怕突然多多會不會跑出來
就這樣擔心了整個晚上....還好後來沒事..小多多到現在都很正常!!
有了這次的經驗,老公在浴室放了椅子還規定我一定要穿拖鞋
對我的一舉一動更是小心謹慎...很怕又有什麼閃失....

剛剛在BBH看到有個媽媽寫到自己上個月也是滑了一跤,所以我感觸很深
當時她的寶寶22W~摔倒後肚子很痛,所以她老公趕緊帶他到醫院去檢查
超音波結果很令人難過,他們的BB因為胎盤撥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
這位媽媽當場崩潰...到現在還是無法撫平傷口...整天以淚洗面
聽起來真的很心酸....很難過...也很遺憾....

看了這篇文章後,我又覺得自己真的是超幸運的媽媽
一樣摔了跤~我的小多多平安無事...現在都準備要出生了
而這個媽媽心理的痛,恐怕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慢慢釋懷
也或許永遠都會心理的痛....我們只能祝福他~幫他加油了!!

天氣變冷了,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還有懷孕的媽咪~在生活上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喜樂、平安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loti 提到...

你很幸運唷
去年底我們懷孕
兩個多越 我們家的獅子王 就已經跟我們說再見嚕
現在努力做人當中
蕙娟

小綠 提到...

蕙娟加油喔
我想小獅王可能還沒準備好
所以才澇跑了...
看你們現在過的這麼幸福
他一定會趕快來報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