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9W1D 懷孕進入尾聲了
RSS

39W1D 懷孕進入尾聲了

懷孕已經進入尾聲了
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我這個孕婦很俐落
除了挺著超大肚子外,生活作息沒什麼改變
走路一樣很快,工作效率也沒有因懷孕而降低!
還有很多媽媽級的長輩會說"你的肚子很結實"

不過三十六週後,我的胎位沒有什麼下降
胎頭還算是很高,所以感覺沒那麼快要生
這點一直讓我有點擔心,畢竟我都已經三十九週
這樣下去,恐怕過了預產期後才會生ㄝ....><

但是昨天晚上,好像有點特別的感覺了
子宮的收縮變的很頻繁,收縮後會帶來一些酸痛感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這樣微妙的感覺
起初我以為是多多在做伸展操,但是似乎也太規律了
而且每一回的收縮,我的肚子就會變得好硬
恩~~我想,這可能是產兆了吧!<但還沒落紅...>
我很仔細的體會這種感覺,心裡也期待著小多多的降臨
雖然一整晚實在睡不好,但是總覺得有些徵兆還是讓我安心點
今天一樣搭公車上班,走著走著也開始感覺到肚子沉沉的
我想是多多的胎位有往下降一些了吧?!
也終於知道懷孕後期很多媽媽走路都像企鵝一樣腳開開的
原來是因為寶寶的胎頭下降到骨盆腔,影響媽媽走路的姿勢

小多多,這是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最後一週了嗎?!
把拔馬麻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有聽到我們的呼喚了ㄇ~~
你是不是也該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呢!?
我們一起加油,希望你也別讓馬麻痛太久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