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26 不速之客
RSS

20090226 不速之客

20090226

早上八點多家裡就來了客人
是一對六十幾歲的夫妻帶著三歲的孫子
這個孫子一來就衝進媽的房間說要看弟弟
當時我正在哄多多睡覺~他突然衝進來真素沒禮貌
怪的是這個小孩竟開始在媽房間的房間跳來跳去
多多根本無法睡覺~怕兒子被嚇到我只好把多多抱起來
我請那位小朋友不要再跳了,趕快出去
可是他卻變本加厲~開始要扯多多的手
我阻止他這可怕的行為,卻惹來他更生氣
開始用雙手猛捶我的背部,並直嚷嚷不要讓我抱多多
為了我跟兒子的生命安全,我趕緊抱著多多離開房間
逃到客廳去跟媽媽求救....
媽媽見我出來,把多多抱過去哄~~我想多多總算安全了
媽在客廳時,這小鬼也不安分~又跑去阻止媽媽抱多多
粗魯的扯開媽媽抱多多的手,
後來甚至要爬到嬰兒床上欺負多多><
最後我只好把多多抱回房間並上鎖~~~乎~
不管這白目的小鬼在外面怎麼喊怎麼敲,我就是不開門
我們母子倆就這樣關在房間直到中午客人回去為止~@@

我心想,為什麼這小鬼的家人會把他教養成這樣
小鬼是家裡最小的孩子所以大家都疼他,
他認為自己可以擁有全部人的愛和關注的眼光
當大家轉移注意力到多多身上就會激怒他~佔有慾非常強
好可怕,竟然還有暴力行為~真的是被寵壞了
希望小多多以後可以得到長輩的疼愛而不是被寵壞
生他養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教育他
家教絕對是從小培養的~~~父母的責任非常重大的!

中午午餐前,多多有點開始歡了
可能是肚子餓又想睡覺,所以亂哭亂哭的耍脾氣
媽媽想起小雞學姐送我的mamaway背巾
趕緊拿出來試用一下,大家在手忙腳亂中弄出個型來
然後把小多多放進去背巾裡頭
剛開始多多很緊張,雙手猛拉媽媽的衣服
沒一分鐘竟然就在背袋裡睡著了ㄝ...
這真是個神奇背巾,真的實用又方便哩!!

晚上八點左右是小多多的洗澡時間
今天睡得好熟好熟,好多人一起叫他起床
剛開始媽媽跟他說些童言童語
接著有朋哥哥開始學公雞咕咕咕的叫聲
連宜珈也晃晃他的小手試圖要讓他清醒
最後連老爸也使出渾身解數要叫醒他
但重點是寶貝仍睡的香甜不動如山!!
看到小多多已經睡歪了枕頭~睡姿好怪
還是硬要繼續睡著...真是拿他沒辦法耶><

今日照片有拍到多多洗好澡的裸照喔~(害羞)
好笑的是在拍的過程中~
多多試圖用手或用腳遮住重點部位,讓大家笑翻了哩
還有一張超可愛的~用包巾包住頭
大家看看他像不像阿拉伯人呢^^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