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23 笑起來好可愛
RSS

20090223 笑起來好可愛

20090223

洗完澡後~好舒服呀
老爸今天好愛逗凱凱,我們也發現凱凱好愛笑
只要把手放在他的嘴邊動一下,他就會笑笑喔
看到寶貝在笑,大家也不自覺跟著他開心起來
我努力拍照,希望可以把它的微笑留下影像
總算拍到幾張囉~真的超可愛的啦!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凱凱今天喝ㄋㄟㄋㄟ時,會用雙手扶奶瓶了
老公說這是他放假這幾天教他的~
哈,今天凱凱就現學現賣囉..長大了ㄝ
又是一項成長的記錄!!

今天看了一位媽媽的部落格
他寫著"沒辦法照顧他為何要生他?"
讓我有些感觸~~~
剛結婚時,婆婆體貼的告訴老公~
"趁媽媽還有體力可以幫忙帶小孩,你們趕快生吧!"
婚後,我們很快有了孩子
我考慮過要把孩子放在台北,白天請保姆晚上自己帶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沒辦法隨時陪著孩子成長,對我們而言絕對是一種遺憾
但我既沒耐心也不夠細心,把孩子帶在台北老公肯定比較辛苦
而且雙薪收入對我們目前而言真的非常重要~少一份都不行
其實我真的有個非常好的婆婆,對孩子她總是非常有耐心
從婆婆照顧易朋就看的出來~我實在沒什麼好擔心的
經過一些考量,我們還是決定把小孩放在台南
即使想念即使不捨也都要學習放下...
現在我們只能趁著假日或排休假多回南部陪陪孩子
不能完全參予至少也要付出全部心力~
這是我們目前的想法和做法..我想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在我坐月子期間,我會努力記錄小寶貝的成長
讓遠在台北的老公也可以每天看到小多多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她是為了讓老大或老二放在保母家24hr掙扎,跟你不一樣,你是放小孩祖母家,多少還有血緣關係

我自己是祖母帶大的,感謝我祖母沒有很溺愛我,但我從小思念著爸媽,常常站在陽台上往下看,看看今天爸爸或媽媽會不會回來,這種心情,一輩子都不會忘,一直到現在都34歲了,對機車聲音都很敏感的
這種感受,我不想讓自己的小孩再次經歷,so,我沒辦法接受把小孩放在保母家24hr這種事的發生

小綠 提到...

小孟~

看你的部落格記錄著小茵茵的成長,還有你們分享著照顧bb的心得,這些讓我們都非常羨慕!
我可以體會妳小時候父母不在身邊的心情,
也因此,會更小心以後多多不在父母身邊成長的心理變化狀況,等時間適當了就會接他上來跟爸媽一起生活!!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