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04 130cc.退燒 & 洗澡不哭
RSS

20090204 130cc.退燒 & 洗澡不哭

20090204

今天凌晨三點就起來擠奶了
記得同事BECKY有跟我說過,半夜擠奶效果特好
反正隔壁床的阿伯打呼聲也讓我很難入眠
乾脆就起來擠奶!!
這一擠,大約前後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竟然又破紀錄了~今天有達到130cc耶
哈哈...果然半夜的奶水特別多
在此我要推薦一個擠奶的好幫手=>六甲村的冷熱敷袋
讓人省去用毛巾熱敷的不方便,而且攜帶也方便喔
我能體驗到"奶水共共流"的成就感,它可是有功勞的哩!

早上起床,貼心的大嫂已經幫我買好早餐囉
吃完早餐醫生也來巡房
恩~不錯不錯,這時我已經退燒了
我趕緊要求醫師讓我回家吧
醫師不同意,要我繼續住院觀察
並且再回到門診去做內診塞藥劑
蝦米~現在我只要聽到"內診"手軟腳軟了
在門診時,因為其他相關報告都還沒出爐
所以即使我告訴醫生我必須馬上辦理出院的理由
他還是堅持要我住下來繼續找病因><
最後我們各退一步,
我答應醫師我可以隨時配合回診
並且將第一段消炎的療程做完才辦理出院(2/5)
醫生才勉強答應...
雖然內診很痛苦 但是醫生答應讓我明天就出院,
讓我整個人又活了起來 好開心!!
晚上哥哥弟弟帶有朋和宜珈來看我們
錄了兩段小多多在家的影片還有拍了幾張照片
最重要的是他們告訴我"黃多多今天洗澡沒有哭喔"
看到這ㄦ,各位網迷有沒有覺得小多多很棒呢?!!
(這個媽媽會不會太得意了~~~~@@)

不過呀,這兩天晚上小多多並沒有乖乖睡覺
幾乎每個小時都要起來泡ㄋㄟㄋㄟ換尿布還有吐奶的處理
真的把爸媽給累壞了,聽的我好心疼爸媽的辛苦
也在想,晚上變的比較難帶跟掉臍帶有沒有關係呀??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但是依然很想念老公跟多多
想到明天可以出院,整個人都舒暢起來..
產後憂鬱掰掰囉!!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