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25 我也是有母愛的啦
RSS

20090225 我也是有母愛的啦

20090225

每天早上五點,全家人起床養牛擠牛奶的時間
我會到媽媽房間去照顧多多(晚上都由媽媽幫忙照顧)
每天的這兩個多小時,就是我跟兒子獨處的時間
在上週以前,我通常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完就會乖乖睡
但這陣子作息又有點亂了,即使喝完ㄋㄟ他還是不睡覺
所以現在我都會陪他玩一下,直到他又開始歡了
對孩子我一直不是很夠耐心,通常他哭鬧的厲害我就手足無措
但是我今天我成功了喔~
我開始學會跟他亂說些童言童語轉移他的注意力
雖然我不會亨兒歌或搖籃曲~但是我可以讓他聽音樂或廣播
今天兒子就在半哄半騙之下~躺在我的懷裡乖乖睡著了
這種感覺很親密...也很難言喻...
我也相信我其實也是有母愛的啦^^

我最喜歡看著兒子睡覺時的表情~真像個小天使
多多睡覺時的表情~看起來很乖很乖...
哥哥也說多多不歡的時候看起來的確很斯文
大嫂也跟我聊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別人的小孩都還好,看多多就覺得很可愛!
是不是自己對家人的偏心加上優越感?還是多多真的比較可愛呢?"
我問媽媽會不會有人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可愛!?
媽媽說"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
恩~雖然我也聽到好多人稱讚多多可愛
但是不管是禮貌上的還是發自內心的說~我都不會介意~
因為在我心裡寶貝真的是非常可愛呀
婆婆也好喜歡這個寶貝孫子~
每次看到小多多都會說"我看我這個孫子越看月可愛ㄝ~~"
哈哈..這種心情應該每個爸爸媽媽都經歷過,自己生的最好啦^^

這週多多還是需要夜奶兩次左右
前幾天夜奶後都會乖乖睡覺,不會嗯嗯阿阿亂歡了
但是昨天三點起來夜奶後又不睡覺了><
搞的媽媽黑眼圈好深...乾眼症又快發作了
媽都說,如果凱凱半夜可以像白天這樣乖乖睡不知有多好
不過媽媽也說BB跟我們一樣還在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
在肚子裡每天都是晚上,來到這世界當然得調時差
聽說滿月過後,孩子會變的比較好帶
我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希望凱凱可以調適的很好
夜奶的日子快點過去吧.....
希望凱凱跟媽媽晚上都可以好好睡一覺~由衷的希望!!

今天早上小多多吐了一次奶
在不哭不鬧也沒預警的情況下吐了,吐完了自己又開始玩起來
還好我馬上發現,否則真擔心會感冒哩!!
希望噴門趕快發育好...

成長記錄:
(!)小多多的眉毛跟睫毛都漸漸長出來了
我試著要幫他拍照..但是拍不好耶><
明天我在試試看,老公等著看呢~~~
(2)每次抱起多多他就會開心的把雙腳直立,想站起來的樣子
可能是男生的關係,寶貝的腳力可不小ㄛ
(3)最近抱抱時,寶貝也特別喜歡抬頭,東看西看
也會用頭的力量頂我的臉,
有時控制不好兩頭互撞還真素痛ㄝ
小生命來到這世界,大小事都得學....
希望我可以努力的把它的成長一一記錄下來
不能全程陪伴沒關係,但是也要讓孩子感受到父母對他的愛!

今天特別補上多多穿褲子的照片~好好笑喔
另外還有小手的特寫照~老公說很有感覺唷
其他就是今日亂拍...包括媽媽憔悴的神情(金瞴甘ㄋㄟ)
小多多睡著斯文的表情也跟大家分享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2個月的小孩比較好帶....目前的感想
吃飽玩一下就乖乖睡了,不過兩個月那時我還在為了要不要親餵混戰=__=
baby大概滿四個月就不大會吐奶嚕,餵完不要馬上躺著,抱直立個20分鐘比較不會吐奶...
穿褲子真的很好玩,特別顯得多多的小巧說 XD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找多多.......不知道牟什麼時候有空ㄟ....

小綠 提到...

給小孟~

我總覺得看別人養小孩好像長的特別快
自己帶起來就覺得似乎辛苦許多
但從你的部落格就可以感受到
你們對小茵茵的用心~~
看到寶貝的一天天長大其實心裡也會跟著開心
在快樂的瞬間~似乎一下子就忘了養兒的辛苦了!!


給鴨ㄦ~

你們要看多多可能得直接去台南囉
因為我二二八那天就回台北了
之後三一三就要帶小多多回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