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13 報戶口~黃宥凱
RSS

20090213 報戶口~黃宥凱

20090213

小多多出生已經十七天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把他生下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我哪來那麼大的力氣?痛苦的過程我怎麼撐過去的?
感覺寶貝的降臨來自神奇的力量...到現在我還是充滿疑惑!
媽媽告訴我"是天生人;而非人生人"
嗯嗯~我很同意這樣的說法~~~~

經過阿肥師父的指點,我們幫兒子決定了名字-黃宥凱
今天老公特地回台南學甲鎮公所幫凱凱報戶口,
看到戶口名簿上有了寶貝的名字&身分證字號等資料
心裡感覺滿特別的,也有一絲絲的感動~~
就這樣我們家的新成員正式完成報到手續!!

最近正是蕃茄採收的季節,老公也特地到蕃茄園拍幾張照片,
這可是全台灣最讚的番茄喔!!


學甲鎮公所~
黃瑞華姊姊是老公的老鄰居
結婚登記和多多報戶口都是他幫忙的喔


婆婆辛苦的在整理蕃茄園


過幾天會看到藤子上結滿紅色的番茄


粒粒飽滿喔


528是公公在農會的代號
台北的第二市場可以買得到喔!!
保證一定讚~~~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2hr-3hr擠一次
不管喝啥發奶物,多擠就會有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