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06 小雞來訪.吐奶.禮物
RSS

20090206 小雞來訪.吐奶.禮物

20090206

小多多有個新的紀錄
凌晨01:13 最後一次夜奶後,竟可以撐到早上七點才起床
整整睡了六個小時ㄝ..中間都沒換布布也沒有亂"歡"喔
才出生1o天的BB可以一次睡這麼久真的很難得哩

自從老公上台北後,小多多每天晚上都跟老媽睡
媽媽怕我聽到BB的哭聲會無法安心休息,所以都抱回他們房間
白天要忙養牛擠牛奶這些工作,晚上又要配合小多多的作息
結果老爸老媽這十天來都睡眠不足...很難一覺到天亮
每天晚上辛苦的爸媽昨晚終於可以睡久一點了!!
希望小多多繼續加油持續下去喔~~

下午嘉樑學長和小雞學姊特地從苗栗過來看我和多多
還帶了補氣的靈芝禮盒&給小多多的紅包~
這麼遠特地跑來探望我們,真的很感動喔^^
學姊還帶來幾段跟小佑子互動的影片來給我看
哈~小佑子真的長大很多喔,而且越來越帥了
大大的眼睛加上櫻桃小嘴,真的很討人喜歡
最厲害的是他的表情和情緒都是透過嘴型來表達
非常可愛唷~~~做完月子我一定要去見見他的本尊啦!!

因為學姊照顧小佑子已經兩個多月了,所以非常有心得
我才知道原來小多多的奶嘴我一直弄錯了,
不管安撫的還是奶瓶的都搞錯了~莫怪多多會奶嘴混淆
還好小多多沒有脹氣的問題,否則我這媽咪真的就太內疚了
但是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堅持親餵的問題??!!
記得剛出院回家的小多多不喜歡親餵,我還因此非常難過
不過最近我也釋懷了,瓶餵其實也有他的好處~吃多少都清楚
而且晚上都是媽媽帶,媽媽擔心親餵會讓我無法好好休息
老公說,產假結束後BB就得回台南給婆婆帶~到時一樣要瓶餵
壞處是,減少很多親子間的互動及親密關係~
這種特殊的感覺沒生過孩子的人無法體會的....
要幫小多多換成母乳實感奶嘴會需要幾天的適應期來練習
且需要每一個身邊的長輩和親人一起配合~才會成功
看小多多不太適應新奶嘴,吸的時候都會溢出來..
要習慣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我再跟老公想想看好了...

下午三點後,小多多每個小時都要吵著要喝奶
可能是餵的量太多而且時間太密集了
小多多竟然把喝的奶全吐出來~~OM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多多這樣吐奶...真的嚇到我
也很心疼他這樣不舒服的舉動還有我辛苦擠出來的母乳
晚上同樣得吐奶情況又來一次~
老公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些醫學資料研究一下
恩~~可能真的餵太多了@@...要控制要控制
也希望不要影響他今天晚上的睡眠...要乖乖睡覺才好

今天還收到雅惠寄來給多多的可愛衣服~可愛的吊帶褲全套喔
叔叔嬸嬸也從台北帶了新衣服給小多多當禮物~明年應該可以穿了
非常謝謝大家這樣關心小多多~我的寶貝真的是幸福多多哩^^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破費了,景氣這麼差還收禮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要那麼客氣囉~大家的關心我們都收到也感受到了
把錢省下來吧...真的不要破費了喔!!

今天星期五了~明天就可以跟老公見面了!!
晚上一定可以開心的睡著^^



換了新奶嘴的小多多還在適應中

有朋哥哥很會照顧小多多喔
合照紀念一下!

睡不著的小多多~練個拳吧

這是我幫小多多新買的蝴蝶裝
穿起來好像有點像女娃娃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