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14 情人節快樂
RSS

20090214 情人節快樂

20090214

今天是很特別的情人節
雖然沒有浪漫的情人餐也沒有漂亮的花束
但是今年有老公和寶貝凱陪在身邊
全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更值得珍惜喔

昨天和處長聊了一下
因為三月初處長和JS要參加德國展
希望我可以提早回去公司支援
昨天跟老公和爸媽討論了這個問題
最後決定就三月二日先回公司上班吧
等他們參展回來我再排休假回南部一陣子
到時就要把多多送回台南給婆婆帶
我也會陪婆婆和小多多一起適應新環境
雖然之後就要跟兒子分開了
但是我想想他還是很幸福的
不管在娘家還是婆家大家都很疼他
我雖然生了多多,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夠細心
婆婆或是媽媽甚至老公都可以照顧得比我好
只能說照顧小孩真的不素我的強項啦><

今天的母乳有比前兩天好些,終於平均有50cc以上
我努力喝魚湯蚵仔湯還有泌乳茶and四物湯
終於才有一絲絲的進展~~但是奶量還是衝不高
媽媽今天下午去幫我抓了BECKY提供的"發奶秘笈"
這可是我最後一絲的希望了~加油加油!!
相信奶水共共流的傳說將會有機會重現江湖喔^^

小多多今天又吐奶了~而且是吐母乳><
可能最近他的食慾變得更好了,很快就會餓
老公將餵奶的量從65cc調高到90cc才能滿足他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調高的幅度太大了?!!
兒子沒那麼快適應...還是先調回70cc左右比較剛好
晚上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睡得也很安穩^^

今天老公心情好,一下子幫多多拍了好多照片
跟大家分享他不同的表情喔~
我兒子真可愛...呵呵呵^^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上次去上媽媽教室的時候~有好幾個媽媽都分享喝"黑麥汁"也會發奶喔~
可以試試看^^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不是百分百有效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