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19 米多力餐廳
RSS

20090219 米多力餐廳

20090219

今天是我的複診日,也是我跟大嫂的午餐約會時間
老媽因為擔心我做月子每天吃這些補品吃到膩
特地請大嫂帶我去吃些"人間"美食,讓我開開胃
大嫂特地選了虎尾的"米多力休閒農場"
在南部很難得有這樣的餐廳,感覺像在陽明山上用餐
在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下聊聊八卦喝喝茶實在很不錯
即使我的胃口依然不好,但是心情卻特別愉快喔!!
真的非常感謝媽媽的體貼和大嫂的用心^^

結束午餐的約會,發現大家都非常忙碌
原來是多多又吐奶了..又是我珍貴的母乳呀
可能是多多睡了一個早上,肚子餓壞了
所以在喝奶時不知節制暴飲暴食喝太快了
胃根本來不及吸收,所以又全吐了~
哀~難道是我的急性子遺傳給多多了ㄇ?!
真是傷腦筋ㄝ.....><
"小多多呀,在噴門還沒發育完全以前,
媽媽希望你不要喝得那麼急啦,慢慢來就好了呀!!"

在娘家坐月子其實也跟在月子中心差不多
一天好幾餐都有媽媽和大嫂幫忙打理
晚上媽媽幫忙帶小孩我也可以好好睡覺
連寶貝使用過的奶瓶還有我的擠奶器具
都是老爸在幫忙洗幫忙消毒的~捨不得讓我碰到生水
公公婆婆更是三不五時帶著大包小包的補品來探視我們母子
有這麼多人關愛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記得在我生多多的陣痛期間,爸媽都醫院來看我,
看到媽媽不捨且泛著淚光的眼神,
還有聽到老爸說"如果可以,我好希望可以代替妳痛"
這些真情流露的表情和感動的一席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初為人母的我不知道可以為我的孩子做多少事
但是我終於可以體會父母想為孩子付出完全出自於天性...
而且爸媽因為愛孩子,所以更疼孫子~~
南部有句話說"爺爺奶奶是全天下最傻的人,因為他們完全不求回報"
他們愛烏及烏~無怨無悔的為家族每個成員付出~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蘊育教養下一代的同時~~
大家也別忘了孝順頭髮日漸斑白已經為我們付出所有的父母呀!!

明天是星期五,老公特地請了一天假回來陪我們~期待明天的到來^^
2/21(六)小多多要提早做滿月囉~這一天我們會回台南喔!!

今天的小多多白天都在睡覺,連喝ㄋㄟㄋㄟ都在打瞌睡
傍晚我趁著他比較有精神的時候拍了幾張照片~還素粉可愛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