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21 凱凱提早做滿月
RSS

20090221 凱凱提早做滿月

20090221

原本228才是小多多的滿月日
但老公當天要值班,所以婆婆特地提前一周慶祝
(婆婆說~因為滿月只能提前做不能延後)
一早我跟老公就開車回台南帶油飯
好久沒出遠門了,我的心情特別愉快^^

因為我目前仍在坐月子~
公婆不准我搬東西~堅持要我去休息
體貼的婆婆也在百忙之中燉好鰻魚幫我補補身體
看著廚房裡好多的彌月油飯和蛋糕...
就知道公公婆婆今天會有多忙碌了@@
虔誠的婆家除了要拜兩處神明當然還得去宗祠拜祖先
最辛苦的是要到處去發油飯~中午以前得發完
大家忙進忙出,但是卻可以看到辛苦背後的幸福感
因為公公婆婆即使忙碌還是面帶笑容,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接近中午我們也準備回娘家報喜
油飯.雞酒.紅蛋.蛋糕...一大堆東西都要搬回雲林!
在南部的彌月送禮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把我們的喜悅和大家的祝福融合在一起的感覺真是不賴~

今天我在婆家也沒閒著,把小多多的新衣服拿出來整理一番
這些都是親朋好友的愛心及祝福,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等小多多長大可以穿的下這些衣服再一一拍照介紹囉~

因為正是番茄採收的季節,大伯忙進忙出運送番茄
一顆顆晶瑩飽滿的紅寶石,全都是公公用心培養出來的
左鄰右舍好多人都前來訂貨,大伯簡直忙到不可開交
不是我要當老王,而是這蕃茄真的太好吃了
目前已經是獲得各地的好口碑,大量預購中.....

晚上我跟老公也和小多多拍了幾張照片
畢竟今天的主角是寶貝凱~拍照留念也是應該的啦
我們試著自拍了全家福,是一家三口的幸福照喔!!

感謝為小多多帶來祝福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世界更充滿溫情和幸福^^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