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03 100cc、掉臍帶&518房
RSS

20090203 100cc、掉臍帶&518房

20090203

星期二早上醒來發現上衣和棉被濕了
(別想歪了~不是尿褲子啦)
原來傳說中的溢奶發生在我身上啦!!
才凌晨四點,我趕緊起來擠奶...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驚人的數字呈現在我的眼前
哇~100cc喔!!又破了昨天的紀錄,真素太開心了^^
真的很感謝左右奶的努力還有美樂吸乳器的強力功能
繼續加油吧!!!



可能前幾天沒乖乖坐月子,白天花太多時間坐在電腦前了
早上吃完早餐後,整個腰酸背痛非常痛苦
我趕緊趁小多多在睡覺時也去補個眠躺一下
這一躺~不但熟睡了好幾個小時,還越睡越冷
我心裡想,不妙~我不會發燒了吧?!!!
午餐我根本起不來,只想多躺多睡一下
一點左右,大家幫多多洗澡的時間我也沒參予
一直處於昏睡的狀態..........

下午一點半,哥哥開心的走進我房間
拿了小多多的臍帶給我,哇~出生七天掉臍帶了ㄝ
想起隔壁廣威的媽媽有交代,這是孩子的護身符
要我一定要把他收好保存好,以後對孩子很有幫助的!!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小多多的臍帶!!




今天也是我的產後首次回診日,
侯醫生特地交代要我回去看傷口復原的狀況
出發前,老爸幫我量了體溫兩次都是38.6度~真的發燒了
大嫂開車帶我去醫院複診,在醫院護士量的體溫是39.2度
醫生懷疑我是乳腺炎,但是我擠奶很順阿~並無乳腺炎的跡象
後來內診傷口~~<非常痛,還內診兩次>
醫生塞了藥劑也擦了藥,並照超因波檢查,最後還要我去抽血
抽血報告出爐證實===
我應該是身體某處發炎所引起的白血球過高(超過一萬五)
當下醫生又幫我做了採樣並且宣佈我必須馬上辦理住院
我從沒想過只是來複診竟搞到要住院,而且是要求馬上辦理咧
醫生告訴我要觀察這幾天的發燒狀況
還要做血液及檢體的採樣也擔心是子宮內膜炎
這樣下去要有住院三四天的準備~~哇咧~~我的小多多怎辦呢??

人在身體很虛的時候,情緒好像也會變的比較脆弱
我在打電話跟媽媽說的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根本不敢打給老公
家裡養牛這麼忙,媽媽要照顧多多又要照顧我肯定是忙不過來
我想過醫院的扥嬰服務,
但是醫院堅持出院的BB就不能再回去,除非去住BB加護病房
拜託~~我們小多多明明是個健康寶寶,我怎麼捨得讓他去住加護病房呢
後來家人討論的結果就是讓大嫂在醫院照顧我,媽媽在家照顧小多多
其他的壯丁就負責養牛的工作.....大家都辛苦啦!!!

住院當天沒有套房,我住在三人的健保房.真的是很難好好休息
所以我大多的時間不是擠奶就是想念老公和寶貝兒子~
最糟的是我跟老公講電話還沒幾句手機就沒電了
哀~老天爺對我還真殘忍 ><

可能是太閒心理開始胡思亂想.產後負面的憂鬱情緒又上來了
我想老公肯定整晚都在我擔心吧!
好想小多多喔~他有乖乖的ㄇ?
爸媽晚上照顧小多多會不會太累了呢!?
少了大嫂這個得力助手,大家不知道要忙到幾點呢?

就這樣...我不知道又失控的流下多少眼淚
眼睛因為太累了,就睡著了~~~~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