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08 小多多剪頭髮(第十二天)
RSS

20090208 小多多剪頭髮(第十二天)

20090208 第十二天小多多剪頭髮

今天是小多多出生第十二天
台灣有個習俗~要幫小BB剪頭髮
媽媽詢問老一輩的人,說今天是閏年最好理光頭
婆婆則說沒什麼意見,娘家決定就好
我跟老公還有娘家爸媽都覺得小BB頭還那麼軟
根本不適合理光頭,太危險了啦~~捨不得ㄝ!
等再長大一些再看看吧~
所以我們決定拿小剪刀稍微修一下就好
既沒有雞蛋鴨蛋和圓石頭,也沒請長輩念一些"吉祥話"
老公和我一個操作剪刀一個操作相機就這樣完成了剪髮儀式
因為是小寶貝的第一撮頭髮,雖然我們沒打算做成胎毛筆之類的
但也決定好好保存這幾撮烏黑亮麗"幼綿綿"的頭髮~

*因為臨時找不到安全的剪刀,所以老公拿的這種是比較危險的
如果有要自己幫小BB剪髮的把拔馬麻最好還事先準備安全的BB剪刀喔!

小多多~
爺爺奶奶明天就要來看你囉~
寶貝你真是太幸福了啦^^


哇!要開始了ㄇ.. (嚇)


剪下第一撮了~
這是我的頭髮ㄇ!?(疑)


把拔你可要小心剪喔...(驚)


這是最後一撮了ㄇ?! (惑)
要幫我剪型男的髮型喔..


這是我的第一次剪髮
跟剪刀和頭髮合照一張!!


剪完頭髮~我突然覺得有點茫然@@


媽咪,我這樣好看ㄇ!?


外公外婆來跟我玩.....
外婆來學我打呵欠哩~哈哈!


我最喜歡把拔了,
每個禮拜都會回來陪我玩
在把拔懷裡我覺得很幸福^^


大家都說我像把拔~~
大多多與小多多的合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哈~一連好多篇小多多的新消息耶!
照片看得很過癮~
小多多果然是baby界的小帥哥耶
(雖然我也覺得他有點像女生~清秀的咧~哈~)
ps.我投"奕釣"這名字一票!

Unknown 提到...

2/21及2/28
這兩禮拜都方便下去看妳嗎?

匿名 提到...

我以為第一次幫小朋友剪頭髮是要做胎毛筆的?!
原來是自己剪就可以嗎?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可捱ㄟ....做完月子帶來台北 我幫你帶小孩剌..

小綠 提到...

給郭小晴:
妳也趕快生一個吧,相信妳和龍仔愛的結晶也會非常可愛,令人期待喔~~
下個禮拜多多會提早做滿月,我們會回台南,228我會在雲林,妳若要來就提早通知我吧!!
提醒~不要再破費買禮物了,人來就好了!!

給yi辣媽:
因為我們沒有打算給小朋友做胎毛筆,而且小孩子太小擔心理光頭會受傷,所以就意思意思剪一下囉~~
越來越接近生產了,要保重身體喔,加油!!


給prini:
小多多確定在我做完月子後,就會回台南婆家了,妳如果想多多的話,就請持續關注綠色小羊吧。
加油喔~~希望妳的新面試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