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24 太子油飯&阿默蛋糕
RSS

20090224 太子油飯&阿默蛋糕

20090224

首先要先跟我的好姐妹說聲抱歉
因為小草上晚班無法一一發送油飯
所以彌月蛋糕與油飯~
只好等我上台北後再補償大家囉!

因為我在南部坐月子
老公只能一個人將油飯分送到福億和公司
彌月蛋糕則是採用低溫寄送到公司及家裡
雖然我無法北上和老公一起和大家分享
但是聽到大家的祝福和稱讚"好吃"
我也跟著興奮起來~^^

今天上午凱凱幾乎沒睡,嗯嗯阿阿的吵了一個早上
到了下午他累了我們也跟著補個眠
就這樣他竟然睡到晚上六點半
真素太會睡了啦......
不過晚上又吐奶了,大家忙成一團
棉被枕頭衣服全濕了,媽媽趕緊再幫他洗澡
一天洗兩次澡,應該很舒服吧,希望晚上乖乖睡哩!

這兩天南部好熱呀,我們大家都開始吹冷氣了
但是多多的小狗腿老是在外面晃呀晃的
媽媽看了好心疼,擔心他會感冒
所以找了有朋宜珈小時候的褲子讓他穿
哈~很奇妙的是,穿了褲子的多多看起來真不像嬰兒ㄝ
感覺像三四個月的BB~超可愛的啦!!
照片明天再補拍分享^^

下幾張照片是阿默蛋糕的小卡片記錄
還有小卡片上面的多多照片放大版
另外還有多多今天拍完嗝直接睡著的照片~~

Hi,我是小多多~黃宥凱
很開心來到這愛的世界^^*
我滿月囉,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爸爸姓名:黃建勳
媽媽姓名:許淑娟
BB姓名:黃宥凱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啊~我看了妳的部落格才知
卡片上有玄機耶!
馬上衝去冰箱看一下~~
原來現在彌月蛋糕有這種服務呀!
真是貼心耶~
上面小多多照片也超口愛!
恭禧小多多滿月嘍~

匿名 提到...

蛋糕超好吃的!!
謝謝 ^^
今天小茵也滿5個月嚕~~時間過得真快啊!!

小綠 提到...

給菁晴~
那個小卡片可以請蛋糕店幫忙製作喔!
一張的成本大約五塊錢~
不過有的父母會選擇不做卡片
主要是擔心大家吃完蛋糕後
就把卡片隨意丟棄或者隨便亂扔~
這樣對媽媽來說也是種傷害...
我們因為無法親送,所以就必須做卡片
這樣大家才知道吃到的是誰的彌月蛋糕呀^^

給小孟~
阿默蛋糕+太子油飯~
聽說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彌月組合
我自己也吃過阿默蛋糕,
口感還滿細緻的也不會太甜
大家喜歡吃我也很開心喔^^
恭喜你們小茵茵五個月了
他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笑起來超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