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05 出院 & 取名字
RSS

20090205 出院 & 取名字

20090205

今天是我的出院日
凌晨五點護士小姐來幫我抽血
早上十點侯醫師巡房就告訴我檢驗結果
雖然已退燒,但白血球數值依然不在標準值內
但比起前兩天已經降很多了!!
另外報告也顯示有貧血,
醫生說要多吃補補回來,也開了鐵劑給我!!
雖然醫師還是希望我繼續留院觀察幾天
但是我也堅持要辦理出院回家,畢竟家裡比較自在舒適,
心情好應該也會復原比較快吧
醫生拗不過我,只好要我星期六回來複診
到時候看檢驗報告再決定後續怎麼處理囉!!
我跟大嫂開心的整理行李,回家去^^
(心裡想著:我們一家三口終於不用分隔三地了)

公婆有交代,多多的名字要請娘家這邊幫忙
所以爸爸這兩天張羅著小多多取名字的事情
大致上也有幾個名字可以挑囉~
不過還是得等農曆十五過後給阿肥師父挑過比較安心
目前我跟老公比較中意的名字有"宥凱" & "奕鈞"
經過家人的表決,目前"宥凱"票數較高~
各位叔叔阿姨們也可以給點建議喔^^

下午回家,我趕快到房間看看小多多
也幫他拍了幾張照片補上來跟大家分享!!
兩三天不見,寶貝的臉變的又肉又圓了ㄝ.. 你也有這樣的感覺ㄇ!?
爸媽真的很會養哩~辛苦囉親愛的老爸老媽^^

今天星期四了
再過兩天老公就會回來了~恩,想到就開心^^




出生第九天,小多多熟睡的臉~
看起來真像小肉包@@"

起床準備吃ㄋㄟㄋㄟ囉,這是小多多期待的表情

手勢好好笑,像在練功ㄝ

老公說:"小多多嘴裡應該要配合大叫~萬佛朝宗"

這手勢配合嘴型真的很像在練功ㄝ

難得拍到剛起床的微笑

等ㄋㄟㄋㄟ等到快沒耐心囉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投宥凱一票~~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