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218 長大了~小狗腿
RSS

20090218 長大了~小狗腿

20090218

今天發現多多的食量又變大了,
70cc的ㄋㄟㄋㄟ已經無法滿足他
配合他的成長,今天都給他喝75~80cc
雖然喝完他看起來還是不太滿足的樣子
但是有了之前吐奶的經驗~我們還是覺得慢慢增加比較好
今天發現寶貝的包巾也變短了!喔~不,應該是兒子又長大了
包巾都包不住他的腳腳囉~~~
老是露出玉腿踢呀踢的,媽媽都說這是"小狗腿啦"

今天有朋跟宜珈吵著要抱抱看凱凱
在媽媽同意之後就讓他們抱一下
我雖然在旁邊幫他們拍照,但是心裡也非常緊張害怕
畢竟小孩抱小孩,還是非常危險的事
我想老公看到一定冷汗直流吧~~~@@
不過還好大家全程都小心翼翼,所以就當作一個紀念啦
我們也提醒兩個小朋友,
一定要大人在場才能抱,不可以自己跑去抱弟弟..
這幾天一定還要特別叮嚀!!!

再過一陣子,凱凱就要回台南了
全家人想到這,都覺得很不捨
有朋還說,如果姑丈的媽媽很忙,我們就再去抱回來
爸媽說,我們想孫子就會去台南看看他
這個孩子從出生就跟著我回我娘家
家裡好久沒有小嬰兒了,全家人都對凱凱"惜命命"
相處的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是大家都付出了感情
到時候要回台南可能又會像我出嫁時一樣難過捨不得...
我希望可以等我3/13再跟老公帶多多回台南
再讓大家陪凱凱幾天~
ㄜ,或許該說是"讓凱凱陪大家幾天"才對@@


今天我幫多多拍了很多照片
選幾張比較可愛的跟大家分享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