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聚會-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內湖吃到飽)
RSS

聚會-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內湖吃到飽)

20090525

內湖成功路三段最近開了幾家餐廳,其中"神牛"還是燒肉連鎖店喔!

幾天前好友鴨子就提議要去吃神牛~
我跟老公也不顧還在減肥階段 ,說走就走囉
周日下午鴨子說"我已經滿腦子都是燒肉了啦"
大家期待著,可以把它加入"內湖美食"的行列~
今日聚會成員:小綠、小草、鴨子、小侯、哞、wilson、小黑

新朋友Wilson&小黑~都很好"逗陣"喔
衛爾森真的是有夠體貼的,幫著大家忙東忙西
只是大家很不解...衛先生你怎麼會這麼愛吃冰咧?!
小黑剛加入比較不熟,但是原住民感覺就是很親切啦!

謝謝鴨子帶來wilson與大家認識,"鄭妹"(正妹)真的委屈你了!
謝謝哞帶來新朋友小黑跟大家認識,說說工作上的笑話娛樂大家
謝謝小侯特地帶來宜蘭名產水果捲蛋糕,不過大家都吃太飽囉
今天吃吃喝喝笑笑瘋瘋感覺很不錯~~
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wilson和小黑,有機會常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喔

回歸正題,今天的要說的是內湖的神牛餐廳啦
主要是吃燒肉為主~可以無限點兩個小時用餐吃到飽
沙拉吧:明治冰淇淋、飲料、冰沙、水果(蕃茄)、棉花糖
若要加上吃火鍋或比較昂貴的食材&啤酒則需另外加價加點

優點:用餐環境ok,音響不賴,服務很熱情,食材也算新鮮
缺點:
食材:不夠精緻,尤其是醬料口味不受歡迎
價位:過了開幕優惠後,正常價位439+10%服務費不算便宜
服務:可能剛開幕大家手忙腳亂,點的餐點常常漏掉沒上
總結:
以燒肉店來說,不像野宴會讓人想再次光臨的感覺...
以價位來說,$400~500可以選擇吃瑞光路"京占"的高級涮涮鍋

不過整體而言比德安百貨樓上的鬥牛士好一百倍~可怕的經驗?><"



吃燒肉配啤酒,今天七個人小喝三瓶~
老公眼前都是煙~~有點像靈異照片哩@@


老公.小侯.我.鴨子(我被兩個正妹包圍了!)


右邊的兩位新朋友是小黑(藍衣)&wilson(黑衣)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紀念一下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完美的ending~~



以上感謝小侯的數位相機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小侯 提到...

我是小hou~
第一次在你們的綠色小羊發表文章
好羨慕你們家附近最近都一直開新餐廳
因為我住的地方 只有夜市~~哈

小綠 提到...

小侯~有空可以常常來吃吃喝喝呀
不過你每次搬家樓下都有夜市
我覺得我比較線慕你ㄝ~~~~

匿名 提到...

昨天家庭聚餐,門口公佈11:30開始營業,卻完全無服務人員,等了好九才來一位,經帶位座下後,人又不見了,再經過些許時間來了一位服務人員,經點晚菜後本要加上一火鍋經點後卻跟我們說現人手不夠火鍋無法上來,這整個的過程我想由網友自己去體會,我個人感覺這家的服務態度有代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