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淡水夕陽.內湖鯉魚山
RSS

淡水夕陽.內湖鯉魚山

20090511

我當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很可惜不能回去跟小多多一起度過
因為老公這週六值班,我們早在上週連假先回南部過節囉~

週六老公下班後,依照計畫我們到淡水走走~
就這樣我們在美麗的夕陽下散散步嚐嚐小吃
農曆十五的今天,皎潔的明月下,盡情的談天說地
求學時代淡水曾讓我留下許多回美麗的回憶
今天又來到這裡~感覺整個心都年輕起來
與老公輕鬆愜意的隨意亂走..好開心~

週日,我們起了大早,到四海豆漿吃過美味的小籠包
接著往鯉魚山前進...挑戰"暴汗亭"!!
沿路上每一句"早安"~除了令人精神振奮更充滿人情味
早上八點半不到,已經攻頂囉~~全身暴汗的感覺真好
我在亭子裡休息~打了電話給婆婆和媽媽
這一天,我能開心自在的過節,都得感謝兩位媽媽的辛苦
謝謝你們....母親節快樂^^

老公帶著攝影ㄍㄟ ㄒㄧ,拍下許多照片
這一次的拍照內容我們都很滿意~老公真厲害!
不管照片的好壞,能拍出甜蜜快樂的幸福感才是最重要的


淡水的夕陽~依然這麼美


鯉魚山沿路種了許多可愛的小花,我最愛這一株


暴汗亭~因為每次來到這一定全身暴汗,
我跟老公特地幫他取了"暴汗亭"這個名字


老公忙著架腳架,要拍下甜蜜的合照


單眼相機拍下我們攻頂暴汗亭的喜悅


鯉魚山兩旁有許多縮小的雕刻景觀~非常特別


休息夠了,老公踏著輕盈的步伐下山
哇~老公你也揹太多東西了吧?!


在圓覺寺外頭有個好大的彌勒佛雕象
虔誠的拜拜後就會有好心情喔!


往圓覺寺的步道前進,立碑上還顯示座標~酷!
沿路的尼姑和尚都會以"阿彌陀佛"問候遊客


原來鯉魚山親山步道連結了附近各處的步道


圓覺寺附近一個警世語的石頭雕刻~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呼~下山了...我們終於可以到瀑布區玩水休息
老公跟他的攝影夥伴們拍照^^


我也來學學古董級的相機怎麼對焦
看起來好像很有氣質很專業喔!


LX2數位相機拍張合照


這一片草原空地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規劃
這樣保持原狀也不賴阿,很遼闊的感覺


哈,攝影師要我擺出動感POSE


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喔~
看不出來有七公斤在身上ㄝ!


也來張情境照吧 ~(老公說不夠自然要多練習)


老公說這張動作也太豪邁了吧...@@


還好老公有帶腳架,拍下甜蜜的合照


這張也要撒嬌一下


這張是我拍的喔~我在練習用單眼拍照
老公還沒準備好我就"ㄎㄚ嚓"按下快門了~sorry


還是老公拍的比較好~留下幸福ending喔



好久沒爬山了~
到現在我們夫妻倆的腳還處於"鐵腿"狀態><"

鯉魚山真的很適合全家人假日共同體驗
沿路有乾淨的小河~裡頭都有魚喔
往前走還有瀑布可以戲水~
若全家人體力不錯,一起攻頂暴汗亭也不賴喔!

婆婆說小多多好棒喔~現在連噓便便都成功了
只要誇他好棒,小多多就會開心的笑唷^^



以上感謝LX2 & NIKON F90X 動感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prini 提到...

你們是故意那麼早起不讓我跟的齁~~
好啦 我知道啦

小綠 提到...

哈~~你還是爬枕頭山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