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老爸生日&慶祝母親節(5/2)
RSS

老爸生日&慶祝母親節(5/2)

20090506

農曆四月十日是娘家老爸的生日(國曆5/4星期一)
日子過的好快,轉眼間老爸已經58歲了
但是我的老爸看起來一樣很英俊瀟灑喔
戴上老花眼鏡的爸爸反而更增添了斯文和氣質~
更重要的是,爸媽的感情超好..堪稱是四年級的模範夫妻
爸爸的體貼和細心,也是老公和老哥學習的典範呢~



今年我們特地提前幫爸爸過生日,和母親節一同提早慶祝
媽媽特地辦了一桌...特地挑選我訂婚時的那家餐廳
全家人可以彌補去年因忙碌我的婚禮~而吃不到的美食佳餚的遺憾
爸爸的生日也是阿嬤的母難日,高齡八十多歲的奶奶也一起參加


家族聚會是凝聚家人情感的重要時刻~不管多忙都千萬不能錯過
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真正的幸福~就像這個蛋糕一樣圓滿
暫時把體重的煩惱拋開,今天的我我也忍不住吃得好撐好撐...


包括小多多,爸爸現在已經是第三次當阿公了!
含飴弄孫的日子..和媽媽到處旅遊的日子..點點滴滴都是幸福
看到老爸幸福的笑容,可以了解他對目前生活的滿足感
由衷祝福今天的最佳男主角~老爸永遠健康...生日快樂^^














在我們吃喝玩樂的過程中~
凱凱大多時候都在睡覺,真是很貼心的孩子~~
4/30一早娘家媽媽因為想念孫子~
先到台南把多多接回雲林照顧幾天
聚會結束後,我跟老公才開車把他帶回台南
這幾天謝謝大家對小宥凱的照顧唷..
也特別謝謝義弘的超級雅哥^^*

幸福家族聚會的固定班底:
老爸.老媽.大哥.大嫂.阿畯.有朋.宜珈
奶奶.叔叔.我.老公~~and今年的新成員"黃宥凱"


noote.
大嫂真可惜都沒入鏡@@
今年順秋阿姨也剛好來作客..賺到囉^^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