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小多多洗澡篇(3-4M)
RSS

小多多洗澡篇(3-4M)

20090519

我當小多多的媽也已經三個多月了
這是我第一次幫小多多洗澡....不要懷疑,真的是第一次
坐月子時娘家媽媽要我多休息,也擔心新手媽咪的我技術不好
產假第二個月婆婆跟小多多根本形影不離~洗澡也是一手包辦
婆婆媽媽都太體貼了..所以我才會沒機會學習=.="

這次回台南,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婆婆說我要幫小多多洗澡
婆婆知道我沒幫寶貝洗過澡也是和大家同樣驚訝
於是告訴我ㄧ些洗澡的注意事項後~我就親自上陣囉....

我請我的小助手~多多的爸來幫忙...以免我手忙腳亂的
三個月的小多多不像嬰兒時那樣全身軟趴趴的,洗澡也不愛哭了
小多多應該也不太習慣我的洗澡方式,但也不排斥
為了緩和寶貝的心情,我用童言童語的方式邊跟他說話
小多多也很給面子喔,邊洗澡邊跟我玩..在水裡踢踢踢的好開心
洗澡初體驗~成功!!

我跟老公一起幫小多多洗澡的經驗,讓我與寶貝又更親密了些
星期天我們決定幫小多多洗好澡後再回台北
洗完澡的小多多因為太舒服了....喝完ㄋㄟㄋㄟ就甜甜的睡著囉~














以上感謝LX2溫情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yi 提到...

很厲害呢~

我只有在妞滿月之前有幫她洗過一次澡
因為換尿布的時候突然大便噴了我一身
他的衣服還有身上也沾的到處都是
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我只好自己幫她洗

現在他越來越胖了
洗澡的時候我抱不動
買了洗澡網才勉強可以
所以洗澡的工作就由把鼻來做
我在旁邊協助
還是忍不住要說~小多多越大越可愛咧^^

小綠 提到...

我每兩個禮拜才看的到小多多一次
每回要離開時心裡都非常難過與掙扎
所以我好羨慕妳可以天天跟妞妞在一起
對我而言那真是很遙遠的幸福!!

yi媽咪~~
你的小妞妞看起來好健康好可愛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