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噓尿尿.噓便便(3-4M)
RSS

噓尿尿.噓便便(3-4M)

20090519

小多多滿三個月開始,婆婆就開始幫他噓尿
趁著夏天晴朗的好天氣~比較不用擔心BB著涼
第一次幫小多多噓尿非常順利,一次OK
接下來每兩個小時左右噓一次,小多多很配合喔!
真的尿不出來時小多多也會給個苦瓜臉,讓阿嬤知道他還不想尿

噓尿成功後,婆婆也開始幫小多多噓便便
在婆婆耐心的訓練下,小多多也很快學會控制便便囉
第一次~婆婆把尿布打開,讓他便在布布上
第二次~婆婆直接幫他噓便在報紙上但沒大乾淨,包尿布後又大了一些
第三次~小多多非常配合,在報紙上大了便便還順便尿尿了


我很厲害喔,已經可以控制尿尿囉~
哈!!尿太遠了,差點尿到把拔的腳哩



阿嬤我還不想尿耶~<苦瓜臉>


阿嬤說:阿凱,你有尿啦,你想尿尿了啦!


阿嬤跟我玩遊戲~
媽咪說我笑起來很可愛


噓完尿了~我回我的床上包布布




媽咪發現我想大便~正在用力
阿嬤馬上鋪好報紙幫我噓便


人家在便便媽咪還在拍照..很害羞ㄝ


媽咪,我已經大完了..別再拍了啦<遮住重要部位>



以上感謝LX2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