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小多多生活寫真3M18D(3-4M)
RSS

小多多生活寫真3M18D(3-4M)

20090520

三個多月的小多多外表看起來已經不像個小嬰兒了
可能天天做運動的關係,身體變得結實許多
四肢的力量也特別大~身邊的小東西都想拿起來把玩
給人坐著抱抱時雙腳會爬踢到人的胸部,想靠大人的力量站起來
翻翻翻翻翻~很努力很努力的想給他翻過去~加油加油呀!!
媽咪說呀~最重要的是頭髮已經有長出來囉...
豐富的表情加上圓圓的一雙大眼~真是個小鬼靈精

最近的小多多變得比較任性..哭的次數也增加了
婆婆說那是小多多在撒嬌...但我想這個部份還是得慢慢教育才行呀



打呵欠的可愛表情

三個半月很愛噗口水
媽咪讓我穿上阿姨們送的可愛圍兜兜

還吐泡泡哩


有時小王子也要裝出憂鬱的表情

重點是我的頭髮長出來囉

搞怪的表情也很MAN

有點愛睏了....


愛吐舌頭...還會亂叫亂叫的讓大人知道我的喜怒哀樂

手手沒事就是準備往嘴裡塞
手手塞進嘴巴前會先看看有沒有人在看我

右手大拇指是小多多的最愛

尤其睡覺前更要卯足全力的啃他幾下

眼睛開始瞇瞇了...

眼睫毛也很長...比媽咪的還長哩....

有時比較歡~會想要人家抱抱就發出撒嬌的聲音

手手腳腳天天都要做運動...力氣非常大哩

笑點很低...多跟他講幾句話他就咯咯咯的笑不停

雙手拉住枕頭~靠這股力量讓腳抬的更高

有時也會裝無辜..

易朋試穿芳馨阿姨送給小多多的衣服
哈~六個月的易朋穿起來有點太緊囉
但是還是粉可愛哩!



以上感謝LX2獨家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意見:

prini 提到...

光頭小多多........好可捱啊~~

prini 提到...

光頭小多多........好可捱啊~~

小綠 提到...

"光頭小多多"這個名字好可愛喔!
不過小多多本尊更可愛唷
改天我ㄧ定要帶回台北給你羨慕一下啦~

Ching Yang 提到...

baby好可愛唷!
謝謝你今天在三越給我的一堆建議.
比我上網一整天還有用 ^^

小綠 提到...

cheng媽咪~
很開心認識妳,
我的待產包已經mail給你囉!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