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凱凱與易朋表哥
RSS

凱凱與易朋表哥

20090507

5/2姊姊帶著可愛的易朋回娘家作客
小多多也剛從雲林外婆家作客返回台南
兩兄弟好一陣子不見,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主角A.楊易朋:多多的小表哥,年齡六個月
特徵:大象腿....笑瞇瞇的眼神...白嫩嫩的皮膚..粉絲多為年輕媽咪
最拿手的絕活:愛翻身.愛笑.熱情.在推車上睡著.

主角B.黃宥凱:易朋的小表弟,年齡三個月
特徵:小象腿...大眼睛...黑肉底的運動型男....小光頭~
最拿手的絕活:愛講話.愛運動.勾人的眼神.阿嬤殺手



好久不見,婆婆與姐姐讓兩人自我介紹一下


搞了半天,宥凱都不理易棚~
易朋很難過在一旁哭泣...嗚嗚嗚...


漸漸的兩個人比較熟了,也會靠近對方..
還很有默契一起看鏡頭呢.. 婆婆看了很開心


接下來宥凱要表演拿手絕活~趴著抬頭
易朋握著宥凱的手~幫阿凱加油~(好溫馨的場面)


宥凱說~大哥,放心我會加油的!


宥凱開始使出渾身的力氣~手緊緊抓住巾巾


易朋說~弟弟呀,這很容易,放輕鬆就可以辦到囉


宥凱說~放心啦,看我的!


哼哼哈哈~看我多有男子氣概
(易朋哥哥被宥凱的氣勢嚇到了@@)


婆婆跟易朋說"無驚無驚喔"


宥凱說~阿嬤,我累了..今天的表演就到這裡了吧


兩人轉戰到客廳~易朋在推車上休息
阿凱則在小躺椅上繼續練功做運動


嘿嘿~兩個人還不忘看鏡頭哩


易朋的招牌眼神...既可愛又無辜
堪稱90年代的媽媽級殺手





這是易朋和媽媽(老公的姐姐)的合照
易朋說~我白嫩嫩的皮膚就是遺傳媽咪的優良基因啦


易朋玩累了,竟在推車上睡著
超經典的畫面~~~可愛吧!!


婆婆幫宥凱換布布
姊姊幫易朋換布佈
婆婆和姊姊穿母女裝喔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多喝三個月ㄋㄟ體型差好多
宥凱看起來好嬌小~要趕快長大才行呀!
易朋笑得多開心~還有易朋的大象腿~可愛唷~




以上感謝LX2獨家拍攝 .謝謝收看^^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