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外公外婆來學甲(3-4M)
RSS

外公外婆來學甲(3-4M)

20090519

這週六(980516)娘家爸媽又到學甲來看小多多
途中經過布袋漁港~特地買了蚵爹及蚵包來給大家品嘗
爸媽弟弟有朋宜珈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來到婆家
我沒辦法每次都回娘家,娘家爸媽可以來看我我也特別開心
不過重點不是我,小多多才是他們朝思暮想的主角
爸媽是來看看寶貝孫子的啦!!

小多多因為與阿嬤形影不離~所以對阿嬤的依賴程度很高
加上三個多月已經漸漸會認人了...
雖然外婆抱他的時候他還是很開心也很捧場~
但是一看到阿嬤或是聽到阿嬤的聲音,整個注意力又轉移過去
即使曾經帶過他五十多天的外婆也比不上朝夕相處的阿嬤了><
我想娘家的媽媽心裡難免會有點小傷心吧?!

其實我也要有心理準備,過一陣子假日媽咪的我可能會面臨一些挫折
可能變得不愛媽媽只愛阿嬤;可能看到媽咪會扁嘴....
哀~光想到朋友跟我警告的這些話,心裡就一陣難過
但是....能怎麼辦呢?!現在的我只能努力做好心理建設

我得努力調適.努力改變
努力讓小多多認得我是最愛他的媽咪..........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