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結婚週年紀念日(980503)
RSS

結婚週年紀念日(980503)

20090504

星期六晚上(5/2)~我跟婆婆正在跟小多多玩..
婆婆突然告訴我"明天是你們的結婚滿週年喔"
對ㄝ~但是我竟然忘了@@
5/3早上公公問我"盈盈阿,今天是結婚週年喔?!"
我說"是阿是阿"
公公說"那中午來辦一桌好了,慶祝一下"
我說"噗~~~不用了啦,去年這時候就吃過了!!"
我心裡想著這兩天在娘家在婆家都在吃"辦桌"
我跟老公的減肥計畫宣告失敗..><
千萬不能再放蕩下去了!!
不過我跟老公也非常感謝公公的好意..感覺還是很溫暖^^

午餐後,我跟老公不捨的跟多多說再見後北上
有了孩子,什麼節日對我們而言都不是太重要
只要可以看到小多多開心的笑著..我們就跟著滿足了!!

今天要跟寶貝分開,心理特別難受~
小多多正在喝ㄋㄟㄋㄟ..... 我摸摸他的小腳,
告訴他"宥凱~媽媽要去台北囉..你要乖乖喔"
說著說著~不爭氣的眼淚在眼匡打轉...
我不敢再多看寶貝一眼 不然我真的會忍不住...
在上高速公路前我ㄧ句話也說不出來
心情真的好低落...好難過喔!

回到台北,暫時把難過的心情沉靜下來...
老公帶我到內湖路新開的美式餐廳用餐~
晚上看過敗犬女王後滿足的睡著
就這樣度過了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

幸福快樂~每天都要如此過生活^^

幸福美式餐廳~The Chips
主餐我們點了颶風起司漢堡&酥脆洋蔥調鮪魚義大利麵
服務非常好,食材新鮮美味,上菜速度也很快
價位以美式餐廳而言算平價~整體而言我們很滿意啦
推薦大家有機會也來品嚐喔!!





店名:The Chips
電話:(02)2656-2752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官方網站:http://www.thechips.com.tw/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