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固齒器(3-4M)
RSS

固齒器(3-4M)

20090519

兩個多月左右的小多多已經開始會咬奶瓶.啃雞腿
最近的小多多也很愛"噗口水"..(不是流口水喔)
所以這次回台南前,我跟老公特地去找了"台製的固齒器"
小多多剛開始不是很愛..只把無尾熊當奶嘴吸~
之後就自己拔出來丟一邊,他還是覺得手手啃起來比較香吧

第二天,小多多開始對這個新玩藝兒產生好奇
會自己拿著這隻無尾熊雙眼瞪得大大仔細瞧..
然後又是往嘴巴塞..先含著試看看味道如何
接著會開始用啃的..用咬的...口水也跟著流下來了

下面是小多多肯固齒器的模樣..認真的咧!


讓我仔細瞧瞧媽咪買給我的新法寶


含著好像沒什麼感覺..奶嘴的口感還是比較好


啃起來比較有FU喔


這隻肥肥的無尾熊真好吃


忍不住多啃幾下


認真的神情...讓媽咪知道我還滿愛這新玩具的



阿嬤說我啃太久了,要拔出來休息一下


沒在吃的時候也可以玩一玩



以上感謝LX2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