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03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 看股票-神乎金融王
RSS

20090303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 看股票-神乎金融王

在購買了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後,除了讓我的生活更有條不吝,而且又帶來了許多的方便,如:行事曆、GPS導航、新聞即時資訊....等等!

不過,股票資訊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喔~~
繼2007年在阿福機上安裝了神乎金融王股票軟體後,深深的為神乎金融王所帶來的便利和專業所著迷,今年我在添購了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後,理所當然也得要來安裝股票軟體,而神乎金融王也就是我唯一的選擇了~~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主畫面


確定一下型號和平台:


作業系統當然是WM6.1


安裝完後,在程式集中選取Kingstock


詢問是否要自動登入


登入後出現自選畫面(我已先將常看的個股選好了)


按一下右下角功能選項,出現許多功能,有自選、報價、T表、新聞、技術、分析、設定,接下來逐項介紹....


自選股目前有提供集中和櫃檯市場的所有個股,以及指數和期貨的報價


再來是報價,個股報價我選鴻海2317來表示。有即時走勢和成交量。


當然也有個股買賣明細


分價


T表功能就是選擇權的報價,除了報價外,也有試算、策略和設定功能喔!!


試算


策略


參數設定


新聞方面有提供國際股市、金融快報、盤後排行、財經產業、股市解盤、個股分析、期貨選擇權、投顧專區、公告特報,讓我隨時得到即時新聞資訊。


新聞內容不是像一般的軟體只提供幾行,想看詳細的新聞還得要上網才能查詢,這點倒是不錯!!而且有縮放功能喔!!


技術線型方面,也是很讚耶~~白底看起來比較乾淨、清晰,並可自行畫線圖喔!!


各式指標:主圖...K線、美國線、移動平均線、SAR、布林格通道。


副圖一、二提供更多的指標喔,不論是一班的使用者或是專業使用者都是相當夠用了!!


指標


個股基本分析


籌碼


財務


參數設定-主力進出參數設定


以上就是神乎金融王所提供的股票功能,相當的強大,在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上安裝使用上也相當的流暢,股票資訊更新速度也很快速,不論使用GPRS或是WiFi來觀看都很好用…

綠色小羊推薦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0 意見:

依滋卡 提到...

綠色小羊您好阿!
我是依滋卡。
在這邊想請問您幾個問題。
有關之前您使用的神乎奇機B8

跟您現在貼的這個。
功能上有什麼差異呢?
因為最近想要買可以直接下單的手機。
所以才會發問的?
還有阿…B8的券商…是有特定的嗎??

小綠 提到...

依滋卡你好:

神乎金融王是一套要安裝在wm系統的pda中才可以執行的軟體。而B8是一台股票機加手機的pda,不用再安裝任何的軟體便可以看股票…。
目前..神乎金融王只是試用,還沒提供下單功能,要B8雙向股票機才有。
如果你要可以直接下單的話,現階段只能買B8,券商方面,我看了一下神乎科技的網站,目前有合作的券商分別是:寶來、台證、永豐、日盛、永昌,你可以選擇看是要用哪一家,就去官網下載版本來用。
功能上的差異嘛...B8是一台專業的股票機,因此硬體設計就是完全以股票相關來分配,每個按鍵都能很快速的切到你要功能中,而神乎金融王,則大部份在LCD面板上操作。
股票軟體的話...我使用上是差不多,都是相當的專業,倒是...B8更新軟體的速度較快,每一版都有提供一些新的功能,而神乎金融王目前只有試用版...希望趕快推出可以下單的神乎金融王,這樣用WM PDA的投資人就有更多選擇了。

另外...神乎金融王跑的順不順,要取決於你的WM PDA硬體夠不夠快.
而B8雙向股票機,因不是Windows系統的,所以我操作起來很順暢!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

依滋卡 提到...

喔喔!
謝謝你阿!

我可能再考慮一下。
我本身是有永昌的帳戶,
永昌應該就是華南永昌吧?
但他一口有一點貴。
所以後來換卷商,
謝謝你的資訊。

小綠 提到...

option來比的話,我記得元大一口是80元,而寶來才50元,你可以參考看看。

依滋卡 提到...

因為我現在比較不方便開戶,
所以想就現有的戶頭來使用。
還是想請問您一下。
您的B8現在還在使用嗎?
如果有的話,
它會不會很容易當機或是收不到訊號呢?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永昌的好像是一口七七…

依滋卡 提到...

因為我現在比較不方便開戶,
所以想就現有的戶頭來使用。
還是想請問您一下。
您的B8現在還在使用嗎?
如果有的話,
它會不會很容易當機或是收不到訊號呢?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永昌的好像是一口七七…

小綠 提到...

依滋卡 你好:
B8一直在使用中,幾乎沒當機過,收訊的好壞就取決於中華電信的訊號好壞了....還不錯!!

依滋卡 提到...

感謝您的留言阿!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您。
其實小弟現在是在當兵啦!
所以比較不方便留言。
如果我有問題再想請教您,我會再來的!

匿名 提到...

綠色小羊您好,
我想請問用HTC來當股票機連線費用會不會很貴?B8不知能不能灌導航?

小綠 提到...

神乎金融王現在已經改名為fonestock了。
如果使用HTC的PDA來當股票機,資訊傳輸費用其實是很便宜的,依不同的付費方式只要250-700都有,這是付給FONESTOCK公司的,但是網路費用是付給電信公司的,這點收費就要看你是使用GRPS還是3G上網費用都不同,最好是上網吃到飽較好。或是能儘量找到免費無線上網的點,也可以省下網路費喔!!

另外B8股票機,因為它就是一台專業的股票機,所以沒辦法安裝導航喔,我使用B8的感想是,它就一台專業的雙向股票機,但是有提供電話手機的功能。以上請你參考看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