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20 小多多換尿布
RSS

20090320 小多多換尿布

20090320

似乎大多的BB都很喜歡換尿布
我們家小多多也不例外喔~

尿尿後的小多多會先發出"AAA~嗯嗯嗯..."的聲音,雙腳踢呀踢的
便便後的小多多則會害羞靦腆的看著幫他換尿布的人

在換尿布時我會邊跟小多多說:
"換布布囉~我們小多多要換布布囉~換完就好舒服好舒服喔!"
這時寶貝會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邊換還會興奮的手舞足蹈哩
換完後會笑笑喔~~表示心情超好啦!!

換完尿布通常就是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小多多自己也知道這點
所以他會開始左顧右盼...看看ㄋㄟㄋㄟ來了沒~
真是小鬼靈精一個~超好笑的!!


剛尿尿下去的多多,眼神有點無辜...腳開始踢了


媽咪幫你換布布喔~~(安撫一下)


小多多很配合~興奮的手舞足蹈


在換尿布的過程中,雙腳還是踢呀踢的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ㄜ~踢中媽咪的臉了@@"


快好了快好了喔


換完尿布~小多多微笑著


吐吐舌頭~想喝ㄋㄟㄋㄟ了


嘴巴發出類似"嗚阿"的聲音~
好像在問:我的ㄋㄟㄋㄟ呢??


ㄋㄟㄋㄟ快來快來呀~~~


再不來我要生氣了啦


快快快~手邊揮舞著


看到ㄋㄟㄋㄟ了~~我準備好了喔!



開動開動!!!我要大口大口的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