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27 母女連心呀(3/22)
RSS

20090327 母女連心呀(3/22)

20090327

公司規定要我將剩下的產假一次休完
突然發現我還有很長的假期ㄝ...
當然要回去陪陪我的寶貝兒子囉^^

3/22一早,老公陪我到統聯客運搭車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回台南婆家
一個人上車.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回家...
這樣的感覺有點陌生..有些孤單~

經過雲林時,我突然想打電話給娘家的媽媽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竟是媽媽打來的
媽說:我跟你老爸要去看小狗腿,已經到學甲了
我說:哇咧,是真的ㄇ!?我也正在回學甲的路上ㄝ
我跟老媽真的超有默契啦~人家說母女連心果然是真的!!
回到台南,照著老公告訴我的方向順利回到家
這又發現老爸老媽帶到婆家的"等路"竟也和我買的相同
哈哈~~大家一看都笑翻了..真素很有默契ㄋㄟ^^

媽媽和爸爸幾乎每個禮拜都來看凱凱,連作夢都想孫子
媽說他夢見凱凱一個人在雨中玩小車車...
媽叫他快進屋裡別淋雨,凱凱卻好像都沒聽到
媽媽很心疼他..在夢裡就流著眼淚好傷心
老爸半夜聽到媽的啜泣聲,趕緊叫醒她...
所以這裡拜又帶著媽媽到台南看看寶貝孫子
媽真的是很想念凱凱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算算我的第二波產假,大約有二十多天
我跟老公提議要帶凱凱回娘家住一個禮拜
起初老公有點顧慮~擔心小孩兩邊跑帶的人都不好適應
後來經過溝通後,總算是有了共識~
婆婆也很通情理..同意讓我帶小多多回雲林住幾天
媽媽終於可以再跟寶貝孫子相處一陣子囉
我也非常感謝老公和公婆的體貼喔^^

寶貝凱呀~你可真幸福...好多人疼你愛你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