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27 在台南也很幸福
RSS

20090327 在台南也很幸福

20090327

回台南這幾天~
雖然沒有老公陪在身邊有點小不習慣
但是公公婆婆還有大伯都很照顧我
加上有小多多在身邊~我可一點都不孤單喔
倒是老公一個人在台北,非常想念我跟兒子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呀~老公跟兒子我只能選一個來陪
老公呀~你就犧牲一下吧

想想我這個媳婦當的很輕鬆
三餐有婆婆照料著,我頂多幫忙洗洗碗筷
洗衣機我也是這次回去才學會怎麼使用的
所以現在我就能幫忙洗衣服和曬衣服
本想說現在蕃茄採收我也去學著分類
但婆婆說我剛做完月子要多休息
每天大家忙碌的時候,我的工作就是照顧凱凱
還有~看電視吃東西@@

小多多在台南的日子也過得很"素西"(台語)
每天在婆婆快樂的歡笑聲中醒來
接著婆婆餵他喝ㄋㄟ~幫他把屎把尿
連"摳嗚阿"婆婆也都從頭到尾陪著他嗝
陪著他玩跟他說話哄他睡覺.....
24小時照料著小多多的生活~一點也不輕鬆
但是看小多多笑的那麼開心,婆婆的累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公公當然也不會閒著
每天的做運動時間~公公喊口令,小多多跟著口令做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1212121....一點也不馬虎喔
做完運動,公公就繼續跟小多多聊天
我都覺得公公好厲害,怎麼有辦法跟小孩講那麼多話
小多多也很有禮貌~總會給公公適時的回應
逗的公公婆婆笑開懷

大伯還沒結婚~平常話很少,
身為大哥的他,把家裡的責任扛在肩上
對家裡的每一份子都非常照顧~
因為有大伯在,所以我們出外工作都非常放心
大伯對小多多也是疼愛有加~每天都關心著BB的一舉一動
當公公婆婆比較忙碌時,大伯也會泡ㄋㄟㄋㄟ給BB喝
拍打嗝~跟小多多說說話~哄小多多睡覺..一點也不馬虎
可以感受到大伯對小孩真的很有耐心喔!

娘家的爸媽幾乎每週都去台南看小多多
關心著這個小孫子的成長..比我跟小草看的很頻繁哩

小多多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的長大
我跟老公在台北上班也可以覺得很安心
看見兒子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幸福^^



婆婆餵寶貝喝ㄋㄟㄋㄟ
在婆婆細心照顧下~小多多變得更圓了@@


便便後的小多多裝無辜的表情~還皺眉哩


這是第一次看到小多多鬥雞眼的表情
大家都笑翻了....超有趣的啦~哈哈


台南天氣熱,公公故意不讓多多穿褲褲
說這樣做腿部運動比較方便啦~


握緊拳頭~雙腳抬高~~
阿公~我準備好了..我們開始吧!!!
!

開始運動之前,阿公先來個精神訓話!
小多多專注的聽著阿公說明遊戲規則~


阿公喊著口令:121212121...踢踢踢.踢踢踢..加油加油!
小多多:阿公我這樣踢的夠快ㄇ?!



媽咪說我是可愛的乖寶寶~
我要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把拔媽咪會更愛我唷!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