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03 想念我的寶貝凱
RSS

20090303 想念我的寶貝凱

20090303

今天是開始上班的第二天~
上下班買早點,進出公司遇到認識的人...
幾乎都會關心的問一句"生了呀??辛苦囉!恭喜喔.."
這些感覺一樣很熟悉,聽起來也覺得非常溫暖
在工作上跟精神上我都調適的很不錯
也收到很多同事跟朋友的祝福~非常感謝

每天都要打幾通電話回家
了解兒子的狀況和慰勞老媽的辛勞
雖然大多是嗯嗯阿阿在歡的聲音
但是這也是我非常熟悉的聲音呀
有聽到聲音,心裡就會泛起漣漪
會有突然很想抱抱凱凱的衝動!!

起床,午休,發呆,等公車,聊天
一有空閒的的時候我總會打開部落格或手機
現在只能藉著看照片來解一下我想兒子的心情
媽媽說我剛上台北的那天,多多好像有感覺
老是憋著嘴突然就哽咽起來~小小哭一下又停了...
這就是是常聽人說的母子連心ㄇ!?
聽到這我覺得心裡酸酸的,很捨不得...
希望小多多乖乖的,媽咪下禮拜就回家看你囉
這次可以多陪在多多身邊幾天
就暫時先別想又要"分開"的事了......

昨天(3/2)小多多必須回若瑟醫院打第二劑的B肝預防針
感謝老媽和大嫂帶小多多去醫院,有家人真好!!
首先帶多多去讓醫生做檢查,沒問題才可以打預防針
醫生說~都很健康'可以安心打預防針~
大嫂說呀,多多本來在睡覺,針一打下去馬上哇哇大哭
但是打完針抱起來給他"惜惜"就不哭了~好勇敢喔
接下來要做聽力篩檢,這必須在BB不哭不鬧下完成檢查
所以媽媽邊餵ㄋㄟㄋㄟ,醫護人員邊做篩檢
檢查報告也馬上出爐,小多多確定都很正常也很健康喔!
另外得意的提一下:
老媽說呀,裡面的護士好喜歡多多
直誇小多多好可愛眼睛好大好漂亮
還說小多多連手指頭指甲都很修長
聽到這,我這當媽的真的很驕傲呢~這是我兒子啦^^*

在南部月子要做滿四十天才算完成
只坐了30天月子就回台北上班,讓老媽覺得很擔心
不過沒關係,我上來台北也有老公照顧呀
我老公可是超體貼又很會照顧我的啦
所以請老媽放心喔,該補的我還是會好好補一下的
也希望媽媽在照顧多多的同時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有你們真好!!!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