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27 美麗信飯店下午茶(3/25)
RSS

20090327 美麗信飯店下午茶(3/25)

20090327

去年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改以發券的方式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無法到處趴趴走
所以老公就購買燦星旅遊的美麗信餐券
想說等我產後再找時間去吃下午茶~浪漫一下

3/25是我要產後要回台大複診假抗的日子
這一天下午老公特地請了假陪我
看完醫生後,我們夫妻倆到美麗信花園酒店吃下午茶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人家說小別勝新婚~果然說的不錯
我才回台南幾天,老公覺得已經跟我分開好久了
這一餐我們吃的很開心..聊天喝茶真的非常愜意!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共使用兩張餐券 (每張價值$420)
可點兩份套餐..包含主菜&飲料


上餐前先拍張照留念


春漾九宮格套餐~青庭招牌點心組
這是每日限量的餐點,中間這三樣是鹹的,建議先吃
除了懷孕時期外,平常的我並不愛吃甜點
但是這份套餐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太甜太膩喔
建議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版主推推^^


老公點的是:春光激吻~地中海風情鹹派
蛋皮內裹著多樣的蔬菜,加上塔塔醬滋味更美妙喔
屬於清爽的口感~健康加分喔!~版主頂一下


老公點的四果茶~聞起來很香,但喝起來味道普通,不夠香醇
我點的阿薩姆奶茶~未加奶精前喝起來很順口,有解膩的作用
但加了鮮奶後,就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了~(版主本身不愛鮮奶)


悠閒的午后,享受一杯熱茶...感覺真不賴


謝謝老公請了假陪我~
這是我們夫妻倆第一次一起喝下午茶,真幸福!


邊喝茶邊看著外面的景觀,好愜意


今天明明是上班日~但是喝下午茶的人還真不少哩
可能用餐環境真的有令人放鬆的感覺~


廚房吧檯利用綠色植物與用餐區做點小區隔
也是貼心的設計~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