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07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 看電子書-JBlend
RSS

2009/03/07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 看電子書-JBlend

對於有使用PDA的來說,平時無聊打發時間除了上上網、看看新聞外,應該就是看電子書來打發時間了吧!!
我覺得電子書會愈來愈熱門耶!!只是不知何時才會真正火紅.....
希望拜PDA的普及,使電子書的市場更活絡!!

在之前使用阿福機時,我都是使用好讀網站的軟體來閱讀電子書,好讀網站提供了相當多的電子書供大家閱讀,真的很不錯!!
好讀網站所提供的電子書格式是PDB格式,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請大家多多使用...

最近在搜尋電子書時,發現有許多電子書的格式是jar,jar的電子書幾乎可以用在所有的手機中,只要手機有支援java的功能,幾乎都能很方便的閱讀...;我發現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也內建JBlend的軟體,JBlend簡單來說就是一個JAVA的平台,可以讓PDA來執行JAVA程式,相當的方便,當然副檔名為jar的電子書也就可以輕易的在JBlend中閱讀....
於是除了下載pdb格式的電子書來閱讀外,現在我也可以下載jar格式的電子書了...
jar格式的電子書怎麼閱讀呢?
請看....
我首先把下載好的jar電子書放在儲存卡中...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 主畫面



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在程式集中已經內建了JBlend


執行時畫面...


進入後出現:無安裝應用程式


按左下的"安裝"--選"尋找Midlet"


尋找我已經放在儲存卡中的電子書:太歲,我還沒看過,聽說很好看。


點選其中一本電子書...會出現警告畫面,詢問是否執行安裝--是


安裝中....


安裝成功。是否執行-->是


執行載入中...


載入成功,現在可以閱讀了喔~~


按左下的P1會出現command...如下一頁、書籤...等


當然使用HTC Touch Cruise 09 (T4242)就是有個好處,只要轉動4向導覽滾輪就可以輕鬆翻頁,真的很方便!!

讓我們一起來讀電子書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