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90327 松山慈祐宮安太歲
RSS

20090327 松山慈祐宮安太歲

20090327

記得小多多出生前,我跟老公兩度到慈祐宮拜拜
第一次去是感謝神明賜給我們新生命,
希望保佑我懷孕過程都能平安順利
第二次是小多多出生前幾天,我帶著四樣水果去拜拜
希望神明保佑我生產順利且小BB健康漂亮

今年是牛年,雖然算命師說小多多應該是屬老鼠
但是我和老公想著仍在牛年出生~安個太歲比較安心
3/26晚上,我和老公帶著四樣供品前往慈祐宮
拜拜謝恩後~也幫黃多多安太歲($660)並拿了護身符

就在我們收拾供品的時候~發現其中的洋芋片不見了
我跟老公互看一眼,噗ㄘ的笑出來....
這種情況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哩@@~
供品竟然憑空消失不見了..
四樣只有洋芋片不見ㄝ,真素太奇妙囉
老公說"神明真是靈呀,應該是喜歡我們帶來的洋芋片吧"

我們想或許是有人真的太久沒吃東西了
神明發揮善心,指引他來廟裡來吃洋芋片吧
往好處想,我們也是功德一件^^

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幫小多多安太歲
平安符也拿到二樓的太歲殿過爐了
廟裡的師姐說要把平安符放在bb的枕頭下
讓bb好照顧 健康平安的長大
而且這個平安符沒有保存期限喔!!
















以上是我在台南用手機拍的照片
小多多是媽咪心中最可愛的寶貝
因為有神明的保佑,小多多平安健康來到愛的世界
希望小寶貝也可以永遠懷著感恩的心!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