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Happy Farm (Facebook)
RSS

Happy Farm (Facebook)

20090625

最近在好友鴨子的影響之下,我和老公都加入了Facebook
發現這個網站真不賴,可以搜尋到以前的朋友.同學或是同事
最特別的是他有做不完的心理測驗還有非常有趣的遊戲
------------------HAPPY FARM---------------------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記得是有一天~
鴨子說:你跟小草說,他的草莓可以收成了!
我回說:小草哪有種草莓?我們家只有種蕃茄呀,是不是搞錯了?
鴨子說:你跟他說他就會知道了啦!
(我心想:你們兩個竟然有個草苺的小秘密..哼~~)

老公說:因為那天聽鴨子提到Facebook我就上去註冊玩玩看
我回說:原來是這樣喔,想說哪來的草莓哩。那我也要加入
(感覺不加入好像會被排擠ㄝ...)

自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就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說是沉迷嗎?是中毒嗎?答案都是很大的
~~~ "YES YES YES" ~~~~

我現在每天除了要計算自己農作物收成的時間
還要算計著如何偷採別人的果實來賣錢,加肥料的確是個好方法
才發現在遊戲中當小偷原來是這麼過癮的事,尤其是半夜的小偷...哈哈~
我跟小草被大家喻為<鴛鴦大盜>,一點也不為過~快.狠.準

每天不斷重複著"晉級賺錢當小偷殺蟲除草澆花放蟲放草晉級賺....."
這其實也是挺花心思的,動動腦好像是這個遊戲很大的優點
哈哈....不管是半夜還是清晨,不論是上班或是假日
我們的生活有了新的目標跟動力...賴床的壞習慣也突然改過了
深怕自己的農作物被偷產生的緊張刺激,就是線上遊戲最大的魅力...
不過,大家可能也會嗤之以鼻..不屑的說"都幾歲了...."
哈哈~是阿,真的是不能沉迷啦!我們得慢慢調回正常的生活才行!

陸續身邊的同學同事朋友也都加入了Happy Farm
我邀請大家一起來種田,當個快樂的農夫和小偷 ~即使被狗咬也開心啦
謝謝JS.JS妹妹.ANNA.AMBER.小侯的加入,HAPPY FARM更多彩多姿
謝謝好多鴨子的朋友林傑森.SCOTT.MANDY.小比.鴨妹妹.FAH...
謝謝這些前輩的加入讓我們生活充滿刺激...還有很多好物可以偷偷偷
真的是很棒喔......



這是我升到第八級系統送給我漂亮的房子和庭園
還有我種的豌豆開花了,真的好美好美
現實生活中能過這樣的環境就太棒了...跟大家分享喔!


這是老公自己買的漂亮房子,價格9999(遊戲幣)
老公種的是辣椒...剛發芽也很有feel



大家一起來當個快樂的農夫吧~
HAPPY FARM可以讓你很HAPPY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prini 提到...

是很happy啦 但是偷完東西要告訴我去收成啊!!

匿名 提到...

瓜子我只玩過手機版的~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