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內湖美食-京站精緻涮涮鍋(瑞光路)
RSS

內湖美食-京站精緻涮涮鍋(瑞光路)

20090607

周日我跟老公起了大早,特地到內湖路一段的肯德基報到
品嚐同事kevin強烈推薦肯德基早餐-燒餅蛋
兩人分別點了金黃雙薯蛋燒餅&總匯歐姆蛋燒餅套餐
吃過後才了解燒餅移情別戀真的不能怪它呀...果然很絕配ㄝ!
肯德基優券請參考以下網址,吃起來更優惠喔
http://www.kfcclub.com.tw/coupon/index.asp

晚餐,我跟老公和鴨子決定到京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京站位於內湖園區的瑞光路上(喫茶趣旁庭院內)
是我跟老公最愛的內湖美食,也是聚會最常去的餐廳
精緻的料理,溫馨的裝潢,親切的服務
真的看不出來他只是一家吃涮涮鍋的餐廳喔
改天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品嘗~幸福的涮涮鍋

套餐選菜的方式大概介紹一下:
1.先選主菜-豬.牛.羊.素~等級不同價位不同
2.選鍋底-麻辣.昆布.咖哩.蕃茄蔬菜~鍋底部同配菜不同
3.選飲料-可樂.可爾必思.紅茶.咖啡.奶茶.蘋果西打

*熱麥(綠)茶免費
*新鮮果汁免費(因應時節)
*甜點免費(因應時節)



Menu的封面,看起來就是簡單低調


鴨子和老公在考慮要吃什麼好呢!?


鴨子說他這張不想露臉~比較有神秘感


我跟鴨子已經好多年沒合照了~老公特地幫我們拍張照
PS.我們是國中高中大學同學,第一份工作也都在富邦銀行哩
我現在已經當了媽,鴨子還是敗犬女王


我也幫老公拍一張~老公笑僵了喔


連餐具看起來都很有氣質~
醬料有兩種:特調味噌醬&特調醬油而非沙茶醬
與火鍋料搭配起來非常對味!


等待上菜~午晚餐一起吃餓斃了


今天免費的果汁~番茄汁
新鮮的番茄喝起來就知道
沒有加糖和梅子粉,堅持原味


我跟老公合照完後要準備開動囉


麻辣鍋分為大中小辣,個人覺得小辣比較剛好
鴨子和我都吃麻辣鍋,老公吃的是昆布鍋
麻辣鍋的鍋底有鴨血和魯豆腐(可免費加點)
配菜包含牛肚.牛筋.肥腸.火鍋料...+兩種蔬菜
(可惜沒有王子麵,所以我自己偷偷帶進去)

昆布鍋的鍋底看起來不起眼,但味道卻非常鮮甜
配菜包含花枝魚漿.和火鍋配料但是都非常新鮮
且跟外面的配料也不太相同,以健康蔬菜為主


我最愛這裡的魯豆腐,鴨子和老公最愛麻辣鴨血


這是嚴選梅花豚肉~每一片都很大很嫩很新鮮


霜降沙朗牛肉套餐也是非常鮮嫩,每次必點!


今天餐後的甜點芒果冰和小西瓜片
會因應季節做變化,但美味是不容置疑的
光看擺設就知道是用心做出來的料理


飲料:我跟老公點了可爾必思,鴨子點了可樂
這個部份就沒什麼特別~~


結帳:三份套餐總計$1353(含10%服務費)
霜降沙朗牛肉$420+10%
嚴選梅花豚套餐$390+10%


裝潢感覺很溫馨,空間的利用也很適宜
感覺像在高級牛排店吃涮涮鍋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嘗鮮喔!



草氏夫妻強力推薦
京站精緻涮涮鍋
http://www.jian-jhan.url.tw/
Add:台北市瑞光路417號
Tel:8797-7760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意見:

小侯 提到...

這家就是我跨年貪睡 沒吃到的拉 =~=
下次我也要吃這家歐~

prini 提到...

你怎麼這麼快就po好了~~

小綠 提到...

下次在帶小猴去吃
真的很不賴喔~

匿名 提到...

巷上食璞川菜客家菜也不錯吃喔!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5號 訂位專線:02-87525382

最近週年慶特舉辦感恩回饋活動!2011年5/20~5/22連續3天凡來店用餐送亞尼克蛋糕!

10人份宴會套餐原價8200元超質優惠特價6800元

詳情洽:http://tw.myblog.yahoo.com/xssp8752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