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小多多生活寫真4M14D(4-5M)
RSS

小多多生活寫真4M14D(4-5M)

20090412~0414

四個半月的小多多很愛笑~表情也特別搞怪
因為愛噗口水,婆婆教小多多抿嘴唇,
小多多會上唇和下唇抿嘴表演給大家瞧瞧
非常可愛的表情~跟大家分享喔^^


星期六早上起床看到爸爸媽媽好開心
阿嬤說我吐舌頭也很可愛唷!


大人說抿嘴才不會流口水,我示範上唇抿嘴法


這是下唇抿嘴法~有事沒事就抿一下


不過我覺得還是張大嘴巴笑出來比較舒暢些


媽咪說我這樣看起來很斯文~有氣質喔!


對著鏡頭裝傻耍酷~這個也是我的強項之一



玩累的我小瞇一下~笑笑的進入夢鄉 (好滿足)


半躺在枕頭上


我自己想辦法起來~


媽咪和阿嬤開心聊天~我乖乖喝ㄋㄟㄋㄟ


媽咪~你忘了幫人家穿褲褲了啦~~(羞)


我最愛出去散步了~媽咪一天帶我出去好幾回
我好開心也很幸福唷!


能塞進嘴裡的都是我愛的玩具


媽咪買的新奶嘴~我還不太習慣><

手手還是我的最愛~肯起來特別美味可口



以上感謝LX2獨家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